>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撞更2》明晚开播 杜淳马伊琍苦修育儿经

2013年03月05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撞更2》明晚开播 杜淳马伊琍苦修育儿经]
杜淳、马伊琍讲述“育儿心经”
杜淳、马伊琍讲述“育儿心经”

杜淳、马伊琍再续前缘
杜淳、马伊琍再续前缘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刘毛毛携手著名编剧马广源、实力导演庞好倾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将于明晚(3月6日)登陆天津、东方、北京三大卫视荧屏。该剧由马伊琍、杜淳两大当红明星领衔主演,刘莉莉、于嘉萌、赵正阳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加盟,讲述了80后一代在生活中面临的种种难题。在《青撞更》中饰演麻辣小夫妻的杜淳、马伊琍升级成80后奶爸、奶妈,在剧中苦修“育儿心经”,感受“小儿难养”的真实心境。

  迎育儿风潮 讲述“小儿难养”

  育儿话题逐渐成为影视创作的新热点,80后题材影视剧也有从青春励志、恋爱婚姻转向养儿育女的趋势,不少业内专家都认为2013年荧屏将迎来一股育儿剧的风潮。此前曾引起过收视热潮的题材情感大戏《青撞更》在续集《青撞更2》中也将大力展现“小儿难养”的社会现实。剧中,不仅有常见的新手爸妈手忙脚乱,养儿压力不堪重负等情节,还有正值“青春期”与“更年期”的两代人在育儿理念上的激烈碰撞等新话题,比一般育儿剧更复杂、更丰富。剧中,老公邓家齐眼见着全家人都围着孩子转,内心异常失落;妻子贺飞儿将孩子视为自己一个人的珍宝,谁也不让碰;婆婆张彤更年期发作,为了孩子和媳妇大吵大闹;公公邓龙一门心思想将对家齐的教育遗憾,在才出世的孩子身上弥补过来,尴尬情况层出不穷,冲突矛盾频频发生。激烈的戏剧冲突,真实的生活展现,深刻的社会反思,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的育儿戏看点十足。

  杜淳、马伊琍成为奶爸、奶妈 苦修“育儿心经”

  在《青撞更2》中,当红明星杜淳和马伊琍饰演的邓家齐和贺飞儿在经历上一部的婚姻磨砺后开始成长,并升级成为了80后奶爸奶妈,准备开始全新的幸福生活,然而,刚走上育儿道路,两人就遭遇麻烦不断。作为妈妈的贺飞儿,必须从喂奶、换尿布开始锻炼,努力克服产后忧郁症,期待完成角色的转换。在现实中马伊琍已为人母,演绎起这样的角色时可谓驾轻就熟,本色演出将一个爱子心切的母亲诠释得入木三分。另一方面,初为人父的邓家齐的修炼道路则是异常艰辛,首先他要学习调整心态,原本在家是说一不二的人,要适应妻子对自己的连番抱怨,家庭地位也变得远远不如孩子;此外,家里的花销凭空变大好几倍,赚奶粉钱也成为新爸爸的第一要务。剧中杜淳用自己生动的表现为观众精彩展现出奶爸是如何炼成的。在《青撞更2》中,马伊琍、杜淳以接地气的表演为观众“演练”了如何迈过怀孕、生子、育儿过程中遇到的每一道坎,苦修的“育儿心经”有望引起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