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家庭》吉林热播 袁茵张丁懿好姐妹变姑嫂

2013年03月05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袁茵、张丁懿剧照
袁茵、张丁懿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正在吉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是金牌编剧王宛平继《金婚》之后的又一力作,讲述了一个四合院中三家人近三十年的恩恩怨怨。于和伟、刘威葳、吕中、赵亮、徐松子、刘钧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共同打造了一场情感盛宴。剧中,同为大唐辉煌旗下的女艺人袁茵、张丁懿出演了一对姑嫂丁小红与袁禾。生活中早已是至交好友的袁茵、张丁懿此次在《大家庭》中关系更进一步,以姑嫂的身份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故事。

  丁小红(袁茵饰演)与袁家的二儿子袁田未婚先孕,挺着大肚子来到袁家的丁小红仗着自己怀有身孕对其他人颐指气使。然而袁家的小女儿袁禾却不吃二嫂这一套,时常对丁小红讽刺一番。这不禁让丁小红大为恼火,时常与小姑子发生争执。而作为袁家的“一姐”,袁禾也毫不退让,整个袁家乃至四合院都被二人闹得鸡犬不宁。后来,经过一系列的风波,两人都变得成熟起来。她们不仅化干戈为玉帛,更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此次出演《大家庭》让袁茵与张丁懿都感触颇深,平日里两人虽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但从未以亲人的身份的相互共处过。此次在《大家庭》中,两人以姑嫂的身份相处,倒是让她们多了一个了解彼此的机会。张丁懿表示:“袁茵平时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人,每次跟她在一起就会变得轻松很多。她事事都会考虑的非常周全,什么事儿都不用你操心。在戏里,丁小红是一个比较跋扈的人。她更多的是考虑自己的感受,所以我也跟袁茵开玩笑说她是在戏里释放了一次压抑已久的天性。”面对好姐妹这样的评价,袁茵也爆料说:“张丁懿平时是很文静的,朋友一起聚会张丁懿一般都不太讲话,就默默地坐在那儿听。但是戏里的袁禾完全是一个小辣椒,所以我也会开玩笑的跟张丁懿说‘看不出来啊,你还有这样的一面呢。’”

  虽说两人性格不同,但她们在对人和对事儿的看法上却十分的一致。对于该如何与身边的人和睦相处,两人不约而同的认为更多时候要多替对方考虑考虑。但是忍让对方并不代表着没有原则,所以当对方做错的时候,也应该恰当地指出来。而生活中的两人,就是以这样飞方式维持友情长久不衰。目前,该剧仍在热播之中,袁茵与张丁懿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无论是戏中的姑嫂还是戏外的闺蜜,袁茵与张丁懿都希望能成为彼此的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