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6岁英女王急性肠炎十年来首次入院 现状况良好

2013年03月05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86岁英女王急性肠炎十年来首次入院 现状况良好]
 女王走出大门

 女王感谢医护人员

 女王面色苍白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英国伦敦当地时间3月4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86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因肠胃发炎昨晚紧急入院接受治疗。由于女王年事已高,且这是其十年来首次生病住院,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不过女王表示:“不用大惊小怪”,次日下午便穿红色外套出院。

  尽管病情让女王身体虚弱,但是她执意无需救护车接送。下午15时,女王微笑的走下医院台阶,停下来向悉心照顾她的护士们表示感谢,然后上了车。

  而女王的私人医生约翰也赶到医院探望。自2005年起,约翰医生就担当起女王私人医生。尽管女王正在接受医院的治疗,约翰医生也丝毫不敢放松。据透露,由于约翰医生的诊断,医院才允许女王回家休养。据警察透露,约翰医生检查完毕后,医院的警力大量增加,以确保女王安全出院。医生表示,女王可能患上了诺洛病毒引起病毒性胃肠炎,每年冬天都会有不少人患上该病。

  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本周女王在家静养,其预定公事将会取消或者延期。目前,女王下一周是否能恢复工作安排尚未能确定。

  英媒体称女王本人对于取消工作十分不情愿。原计划高调出访罗马也因为疾病来袭而泡汤。女王的副官表示,女王现在十分健康,精神状态很好。还说女王认为此次短暂的住院只不过是小麻烦。

  出院前,医生们对女王的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监测其脉搏和血压。医生表示,一般情况下,肠胃炎病人无需入院治疗。只有当他们出现脱水或是感染现象时,才会入院观察。典型的症状包括,行动迟缓、呕吐、胃疼、发烧等。

  上周,女王参与了诸多公事和会议,其中包括前往伦敦皇家医院。有人怀疑,这就是女王收到感染的地方。当天在敦伦皇家医院,她看望了一名肾病病人,食堂和孩子的有乐趣。但是据皇家医院的医生表示,该医院未有该病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