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九年三戏火爆热播 《箭在弦上》众卫视联手齐推

2013年03月05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九年三戏火爆热播 《箭在弦上》众卫视联手齐推]
《箭在弦上》海报
《箭在弦上》海报

九年和陈龙二次合作
九年和陈龙二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凭《宝莲灯》系列、《魔幻手机》等热播剧获封“收视之王”的金牌编剧九年,今年将有三部电视剧和观众见面。继春节期间在央视两频道接力播出,创下收视佳绩的《仙女湖》后,观众期待多年的《魔幻手机2》也将在年内开播。而九年首次打造的抗日题材传奇大戏《箭在弦上》已确定将于3月26日登陆四川、贵州、河南三家卫视。剧中,九年突破以往抗日题材,将首次为观众揭秘抗战中的冷兵器。

  厚积薄发 三戏连播称霸荧屏

  作为国内最有号召力的编剧之一,九年在观众中人气颇高,几乎每部戏都是当年的收视冠军。尤其是《宝莲灯》系列、《魔幻手机》等魔幻剧更是电视台每个假期都要重播的经典之作,且每次播出都能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春节期间,九年亲自担任艺术总监打造的神话玄幻剧《仙女湖》更同时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播出,尽管两个频道同时播出造成了观众分流,《仙女湖》仍然以平均近2点的收视率成为蛇年第一拜年剧。

  笔耕不辍的九年近几年一直保持着平均一年一部戏的产量,但因为魔幻剧后期制作时间相对较长,让不少观众直呼“久违”了九年式魔幻剧。此次《仙女湖》的播出也拉开了九年在2013年厚积薄发的序幕,今年还将有两部九年作品和观众见面。被观众翘首期待多年的《魔幻手机2》已经完成后期制作,有望在年内播出。而讲述女神箭手抗日故事的电视剧《箭在弦上》将于3月26日起在四川、贵州、河南三家卫视同时开播,再现一段恢弘壮阔的巾帼传奇。

  突破抗日题材 《箭在弦上》打磨冷兵器

  《箭在弦上》由蒋欣、靳东、陈龙等明星主演,讲述身怀射箭绝技的女主角徐一航在全家惨遭日本鬼子灭门后,背负国恨家仇,展开了一段抗日故事。剧中,“华妃娘娘”蒋欣转型巾帼英雄徐一航,矫健的身手展现出蒋欣的飒爽一面。而刚刚在《仙女湖》中演绎了深情动人的墨者非乐的陈龙则将首次出演反面角色,自毁容貌以刀疤造型亮相,挑战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汉奸角色。该剧在北京、深圳等地方台播出时反响十分强烈,不仅剧情和表演颇受好评,还意外掀起了一股承德抗日传奇旅游热。

  《箭在弦上》是九年首次涉足抗日题材。九年表示,不管是魔幻剧还是抗日剧,他的创作原则是一定要与众不同,“虽然在题材上很难在创新了,但是在同类题材里一定要找到与众不同的东西。找不到这个点,就不动笔。”《箭在弦上》中,蒋欣饰演的徐一航是一位神箭手,百发百中的箭法在抗日题材中十分少见。九年坦言,“箭”正是他为《箭在弦上》找到的突破点,“冷兵器对抗热兵器,这是在以往别的抗战剧里看不到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