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家庭》热播 康恒涛于和伟演绎年代兄弟情

2013年03月05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家庭》热播 康恒涛于和伟演绎年代兄弟情]
《大家庭》剧照
《大家庭》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编剧王宛平继《金婚》后的又一情感剧力作《大家庭》正在吉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雪松执导,汇集了于和伟、刘威葳、康恒涛、徐松子、李颖、邵汶、朱子岩等新老实力演员加盟,剧中康恒涛、于和伟演绎一对患难兄弟,两人都是文革后回城的知青,在“大家庭”中一起为各自的事业、爱情奋斗。

  年代情感剧《大家庭》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主要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知青返乡,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由这个爱情故事牵扯出了三个家庭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在剧中,青年演员康恒涛饰演的袁田是剧中不可多得的色彩人物,怕媳妇,说话有点小结巴却幽默十足,爱说不做事,整天好高骛远,略懂经商之道。改革开放后与袁刚(于和伟饰)一起经商,开始了他们的“倒爷”生涯,最开始借钱倒水果,后来倒服装,屡次倒腾却都以被骗赔本失败告终,兄弟二人没有气馁,专攻于各自的长处,相互扶持,经历了重重坎坷,最终赢得了事业上的成功。谈及此次合作,康恒涛也表示:“袁田和袁刚这对兄弟,在生活中不断接受各式各样的挑战,也千锤百炼的经历了血多生活中的磨难,更加完善自己,最终找到适合各自的人生道路。这次我与于和伟合作非常默契,戏里我们两人是亲兄弟,戏外关系也非常好,在片场也经常讨论剧本,也会向他请教一些专业上的问题。”

  内地青年演员康恒涛,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曾在《浪漫的西街》、《内线》、《案发现场》等影视剧中,均有着精彩表现。此次在《大家庭》中饰演色彩人物袁田一角,给观众留下经典的荧屏形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