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四千金》卫视热播 朱刚日尧演绎冷血反派

2013年03月05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火四千金》卫视热播 朱刚日尧演绎冷血反派]
朱刚日尧曾泳醍奉献精彩演出
朱刚日尧曾泳醍奉献精彩演出

朱刚日尧演绎冷血反派
朱刚日尧演绎冷血反派

朱刚日尧亦正亦邪
朱刚日尧亦正亦邪


  搜狐娱乐讯 由曾泳醍、朱刚日尧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战火四千金》继在北京、上海、辽宁等多家地方台播出取得不俗收视成绩后,近日又登陆四川卫视和云南卫视。通过展现抗日洪流下一家四姐妹从娇生惯养的富家千金到不断接受血雨腥风的战争洗礼,褪去稚嫩与彷徨,最终蜕变为有担当有报复的巾帼女杰的热血故事,带领观众从全新的视角重回那段涤荡人心的激情岁月。

  女性视角展现别样战争 朱刚日尧“鲜花丛中一抹绿”

  与以往男人当道的谍战戏不同,《战火》更像一部具有偶像剧气质的女性抗日史诗,透过四个年轻女孩在战争中的历练和成长,呼唤观众对理想、信仰的再度珍视与崇敬。在《战火四千金》中,出身大户之家的陈氏四姐妹在如花的年纪被无情卷入抗日战争的漩涡,在父亲为了同胞和正义惨遭杀害后,她们在惨烈的现实中、在亲情爱情的矛盾纠葛中、在信仰正义的执着坚守中一步步成长为勇敢坚毅的“铿锵玫瑰”。

  虽然整部戏以女性视角和女性觉醒为主线,但贯穿整个故事始终,不仅造成陈父死亡惨剧,逼迫四姐妹走上战争道路,同时还在她们身边默默“潜伏”,利用四姐妹的爱情和友情,为日本天皇“孝忠”的全剧绝对反派人物——和贺英良的扮演者朱刚日尧用自己精湛细腻的表演诠释了一位日本冷血“暴徒”的绝情与凶残。面对陈家人表现出的恭敬谦卑,面对战争与对手时的嗜血残暴,朱刚日尧以沉稳内敛、极度克制的“面具”和极大反差的凶狠绝情、冷峻爆裂的“真相”,将表面的平静和内心涌动的残暴丝丝入扣、收放自如的淋漓展现。在众多女性角色迥异的性格和命运下,朱刚日尧扮演的和贺英良作为日本特务组织潜伏在北平的三同会高级将领是全剧中戏份最重的男性角色,是四姐妹走上革命道路的导火索和革命路上的定时炸弹,这个爆裂冷酷的战争“疯子”被朱刚日尧演绎得极为出彩,也成为鲜花丛中最亮的一抹“绿色”。

  机缘巧合成功出演 朱刚日尧感激导演肯定

  讲到接拍《战火四千金》的缘由,朱刚日尧特别诚恳的强调这是一次十分有缘分的演出经历,自己非常感激史晨风导演和艺术总监江怀延老师一面之缘的大力认可。当时,正准备接拍另一部历史题材大戏的朱刚日尧去剧组驻地和该片的导演见面,当他离开走到电梯口的时候,听到隔壁房间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是他曾经主演过的张黎导演大戏《孔子春秋》的副导演马维福老师,朱刚日尧马上回头去和老朋友打招呼。马老师和史晨风导演是老朋友,当天也是特地来剧组探望导演,没想到遇见了朱刚日尧。正苦于找不到适合扮演和贺英良的史晨风导演和江怀延老师看到清瘦高挑、气宇轩昂的朱刚日尧,当即决定请他来出演男一号和贺英良。但已经确定出演另一部戏的朱刚日尧盛情婉拒了邀约,但史晨风导演请朱刚日尧先回家好好看《战火四千金》的剧本,然后再决定是否接演。

  但朱刚日尧打开《战火》的剧本后,一口气就从当天晚上一直读到第二天早上天明,把全部的剧本看完:“雷婷老师的这个剧本很棒,我从来没有被一部剧本如此吸引过,从第一集开始,我就被每一个角色的命运张力深深打动。和贺英良这个角色是一个我从未挑战过的角色类型,他的人物性格反差极大,在我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能演绎这样的角色,对自己在表演上会是特别大的帮助和提升。”当天下午,朱刚日尧就回到剧组和史晨风导演及江怀延老师见面,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战火》的剧本和和贺英良的角色,愿意推掉之前的戏出演和贺英良。随后,《战火》的制片人正好也来到剧组,一进门就和导演以及艺术总监商量该找谁演和贺英良。看到坐在一旁的朱刚日尧,制片人当即拍板:“我觉得这个小伙子就很棒呀啊!”在所有主创的一致肯定下,朱刚日尧顺利出演《战火》,演绎了一个性格丰满、冷酷残忍的战争暴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