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贤妻》湖南卫视热播 打造人妻版东方不败

2013年03月05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人妻版东方不败
人妻版东方不败

贤妻的完美逆袭令人期待
贤妻的完美逆袭令人期待


  搜狐娱乐讯 随着于正版《笑傲江湖》大结局下篇的正式落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从今天开始成为《贤妻》(点击观剧)的绝对主场,搜狐视频同步热播。在周日晚间“神转折”“穿越套播”的一阵争议声中,贤妻韩大芸用自己“忍辱负重”的贤惠正能量,赢得了观众的青睐,有观众表示湖南卫视的这种套播方式一开始有点接受不了,但是看了两个晚上的《贤妻》之后,反而觉得两部剧都是“以情动人,蛮适合穿越在一起的。”

  套播两日 品质接力口碑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贤妻》从3月3日开始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当晚湖南卫视采用了将其与《笑傲江湖》套播的方式呈现,但是,很多观众都守在电视机前等待“冲盈恋”大结局,没想到剧情戛然而止突然切入了《贤妻》(点击观剧)的开场,让人措手不及的无缝接档引来网友的纷纷吐槽,“芒果台无缝连接太强大,盈盈穿越变刘涛。”,甚至有网友将湖南台比喻成“刘谦来了”。

  尽管首播日的无缝对接造成些许争议,但是《贤妻》凭借卓越品质很快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有网友力挺表示“忽然出现刘涛是有点诧异,但是很快就被剧情吸引了,希望快点看到贤妻是如何大逆转的。”;还有媒体专业人士则分析湖南卫视的这种套播方式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我们应该多角度地看待这种播出模式,要以一部剧作的真实质量来评价,而不是情绪化地对待电视台的创新。”

  在昨晚正式完成与《笑傲江湖》的接档之后,《贤妻》已经凭借积攒的一定人气迅速成为网络上的热点话题,堪比《回家的诱惑》的制作品质更保障了《贤妻》优异的收视成绩。从今晚开始,金鹰独播剧场将成为“贤妻”刘涛的绝对主场,用品质传递湖南卫视的良好口碑。

  傲骨刘涛 化身贤妻教主

  在《贤妻》开播之前,刘涛曾经多次发布微博讲述自己身为人妻的种种往事,更自比是一名“傲骨贤妻”,而接档话题之作《笑傲江湖》、恶搞性质的反串宣传片更使这部新剧多了些话题性。在无缝对接的首播日之后,有媒体甚至将刘涛所饰演的韩大芸比喻成“人妻版的东方不败”,解读这位内心坚强的现代女性形象。

  《贤妻》中刘涛扮演的这位贤惠善良好老婆,用“忍辱负重”来形容都不足为过,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韩大芸处处都受到“恶婆婆”的刁难,还有多事的小姑子等人总是给她制造麻烦,虽然和老公赵伯暄(保剑锋 饰演)感情恩爱,但是还是难免有一些生活中的小摩擦。通过两天的套播,很多观众已经开始入戏,纷纷发表微博表示剧中的“小三”郑广美实在太厉害,担心贤妻太善良斗不过她,“小三太会耍手段了,而且这个老公看起来很容易就动摇!”

  《贤妻》真实而生动地再现了当代都市女性面对婚姻家庭时的两难选择,甚至有网友认为,从所处的境地来说,韩大芸和东方不败确实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她们都是爱情中至真至烈的“女性”角色,尽管时代不同,但是残酷的外部环境都使她们面临各种困难,为爱牺牲、绝地逆袭成为她们生命中的绝响。

  爱在春天,“人妻版的东方不败”刘涛从今晚开始,就将彻底接过陈乔恩教主的衣钵袈裟,继续笑傲荧屏,智斗小三、维护婚姻,以贤妻的铮铮傲骨面对生活所带来的挑战。这一次,贤妻刘涛能否修成正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