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韦恩斯坦冲奥阵容排定 《水果谷》四片定档秋冬

2013年03月05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四部冲奥片
四部冲奥片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的得奖专业户——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在第85届奥斯卡上拿下最佳女主角(《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原创剧本奖(《被解放的詹哥》)之后,日前又排定了2013年的冲奥阵容: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大奖得主《水果谷》(Fruitvale)、梅丽尔-斯特里普新作《八月:奥色治郡》(August: Osage County)、《曼德拉:自由之路》(Mandela: Long Walk to Freedom)以及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的格蕾丝》(Grace of Monaco)等四片,将组团向第86届奥斯卡发起冲击,各个影片的上映日期业已敲定。

  由26岁的美国青年导演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执导的处女作电影《水果谷》,将在今年10月18日率先登场。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非裔青年的不幸遭遇——22岁的格兰特在在奥克兰一个地铁车站被白人警察枪杀,之后引起舆论风暴,曾以《相助》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扮演本片的女主角,以《末代独裁》获得过奥斯卡影帝的福里斯特-惠特克,则出任该片的制片人。

  《八月:奥色治郡》由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朱丽亚-罗伯茨联袂主演,伊万与奥斯卡影后的银幕飙戏令人相当期待,影片将在11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这是一部典型的黑色喜剧,影片把焦点放在了一个遭遇创伤的家族几代人的痛苦经历,梅丽尔-斯特里普在片中扮演一个吸毒成瘾、脾气暴躁的母亲维奥利特-威斯顿,这个角色在丈夫贝弗利不幸溺水身亡后,成了家庭的主人,但她面临的家庭人际关系却非常复杂,朱丽亚-罗伯茨扮演她的大女儿芭芭拉,这个遭遇婚姻危机的中年女人,也操透了母亲的心。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这部电影中扮演斯特里普的外甥,这个内心敏感的有趣男子是片中的一大亮点。伊万-麦克格雷格则扮演朱丽亚-罗伯茨的丈夫——一个大学教授,和一个年轻的学生妹发生婚外情,最后还试图来分房产,导致朱丽亚陷入情绪失控状态。影片也是韦恩斯坦继运作《铁娘子》而把梅姑送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宝座之后,又一次携手合作。

  由《玫瑰人生》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的格蕾丝》,将在12月27日上映,是圣诞档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妮可在片中扮演格蕾丝-凯利,影片并没有完整展现她的传奇一生,而是选取了一个点——1962年,摩纳哥与法国之间产生了政治危机,格蕾丝通过自己的方式最终帮助摩洛哥解除了危机,这段故事更具传奇性。影片虚构了不少情节,展现了这个美丽的女人,和电影、和丈夫、和孩子、以及和摩纳哥王室的关系。

  《曼德拉:自由之路》是继《成事在人》之后,又一部反映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传记电影,影片由埃德里斯-阿尔巴扮演曼德拉,有望角逐奥斯卡影帝。影片将在11月29日开映。

  文/耷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