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不回应有子女传闻 自称和张绍刚搭档会痛苦

2013年03月05日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乐嘉不回应有子女传闻 自称和张绍刚搭档会痛苦]
 乐嘉不回应有子女传闻


  中新网北京3月4日电 (张曦)乐嘉今天在出席深圳卫视新栏目《夜问》发布会时,妙语连珠,他直言自己性格强势,如果和张绍刚搭档会非常痛苦,另外,对于坊间他有儿女的传闻,乐嘉并未回应,只澄清名为李雪的女子不是自己的妻子。

  自称性格不随和

  “搭档张绍刚比较痛苦”

  除了主持江苏台《非诚勿扰》、央视《首席夜话》等当红栏目,著名主持人乐嘉再度接手新节目——深圳卫视《夜问》。今天下午,节目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乐嘉表示希望这档节目不仅能给观众带去笑声,还能让大家有思考,得到成长的收获。

  据悉,《夜问》将于3月7日起,每周四晚间9:20黄金档时段与广大观众见面。除了乐嘉主持之外,节目还将邀请各行各业的精英担任嘉宾,通过案例的呈现与讨论,帮助人们看清自己读懂他人。虽然当下谈话类节目众多,但乐嘉信心十足地说:“我不想做纯娱乐的节目,我想大家有思考和收获,比如你跟男朋友因为小三分手,你看完节目就知道如何让男朋友回头。”

  谈起如何与嘉宾交流,乐嘉直言因为自己不是随和的人,所以喜欢和亲切的人相处,“我和张绍刚搭档会比较痛苦,因为张绍刚、周立波和郭德纲都是红加黄性格,有掌控欲望,我也是这样的人,两个黄色性格比较明显的人,搭配的可能性不高。”

  否认传闻

  “不认识李姓女子”

  发布会上,乐嘉大方接受媒体采访,他一边大呼怕被断章取义,一边又“叫嚣”问题不够犀利,但问到敏感私事时,乐嘉依旧大打太极。

  近日,网上有传闻称乐嘉的妻子叫李雪,并公布了该女子照片,不过乐嘉予以否认,“江湖传闻大多数不可信,以前就有人这么说,因为我不想炒作没有澄清,但现在又出来,我根本不认识这个李姓女子。”

  虽然澄清了“老婆”的传闻,但谈到子女,乐嘉却含糊其辞,“我教育子女的方法都在信里,一封是《写给18岁儿子的信》,一封是《写给15岁女儿的信》,这是我写过最好的两封信,(那是不是有子女了?)这个问题就像问我赚多少钱一样,都不好透露。”

  回忆成长岁月

  “成功不成功取决于参照物”

  从培训性格色彩到著名主持人,乐嘉显然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顺,但他面对赞美却十分谦虚,“成功不成功取决于参照物,和以前对比我进步了,但和成功人士比我还差得远,也很自卑。”

  另外,问起人生低谷时的情况,乐嘉并不回避,他直言自己遇见过两件“悲惨往事”,一是曾因没钱吃饭,吃了一个月的方便面;二是特别爱的女人被有钱的男人抢跑了,他笑言:“当时很想自杀,但现在看来都不算事,很多过去的事情不值得一提,因为都过去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