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月情流感》爆笑片段大盘点 创新流行语

2013年03月05日07: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三月情流感》爆笑片段大盘点 创新流行语]
《三月情流感》主海报
《三月情流感》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三月情流感》自上映以来口碑不俗,在观众看来,用爆笑的幽默台词与桥段影射当下各类都市爱情病征,以最流行的语言风格让观众拥有“零距离”的观影体验,这些新颖的表现方式十分接地气。那么,爱情喜剧《三月情流感》为何如此火爆,其魅力之处在哪儿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爆笑片段:

  Best1:“花心湿物男”范逸臣传授猎艳秘籍

  作为《三月情流感》中笑声起源,主人公的“情流感”病症表现是当之不愧的第一,在四人中病症最鲜明、最有特点的要数“花心湿物男” 刘絮(范逸臣饰)了。一周七个女友按天排,日历本上密密麻麻写着不同的姓氏,周一到周日刚好组成一句千古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菲菲、刘玲玲、直子、夏天、珊珊、千千、迟丽。如此高效的“女友管理系统”,真是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Best2:“精神孔雀女”遭遇惊悚“洁癖医生”

  决定相亲的“精神孔雀女”陶然(陈洁饰)毅然踏上了充满千古奇葩的荆棘之路,大跌眼镜的是,相亲男中,一度被看好的医生竟然有着让人不寒而栗的“洁癖”:医生与陈洁在海派餐厅内用餐,谈起洁癖,他竟然将“自己用餐刀当手术刀将小笼包皮肉分离”视为“轻微洁癖”,并且,还粘着肉汁的嘴,微笑着询问,“皮是皮,肉是肉,干净、清爽,让人如沐春风。怎么,你不喜欢?”医生变态凶残的笑容与陈洁哭笑不得的搞笑表情形成鲜明对比,场面诙谐让人爆笑连连。

  Best3:“终极屌丝男”徐德亮第一次滚床单

  羞涩屌丝林森(徐德亮饰)的第一次滚床单,是发生在刘絮(范逸臣饰)“同房”的建议之后。当各种条件都具备的时候,徐德亮却在关键时候掉了链子,搞笑的表情演技和夸张的说出“我身娇体弱易推倒,第一次,能不能轻点”之后,林筱筠此时却笑出了声,换上一副大灰狼要吃小白兔的表情将其推到。俩人幼稚行为让人忍俊不禁,尤其,在主创方爆出的搞笑花絮中,现场气氛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Best4:“幼齿拜金女” 林筱筠倒追徐德亮

  《三月情流感》不仅仅只有搞笑片段,还有催人泪下的动人画面。“拜金女”李依依(林筱筠饰)得知现任男友“矮丑富”炫耀式的“女人如车论”之后,顿时明白了什么,甩开“矮丑富”直奔林森(徐德亮饰)家而去。在途中,一段林筱筠的内心独白将她的心迹表明:“爱情生活和物质生活总是不在一条道上,我总以为我只要走后面那条道,却不知道走着走着,发现是条死路,于是我决定原路返回……”当林筱筠来到徐德亮家时,倍受感动的徐德亮亲吻林筱筠的画面尤为令人蠢蠢欲动,依然爱着彼此的二人周围充盈着幸福的气息,并感染观众。

  此外,除了电影《三月情流感》于3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外,同期还将陆续推出4部《三月情流感》的网络短剧,短剧中将揭秘片中四大情流感“病人”的“病例史”。无论是电影版,还是网络版,都将当下各类年轻人对于爱情的态度自然、真实地反映在镜头之上,唤起都市男女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