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北卫视《包公来了》聚焦“好人难当”

2013年03月04日16:07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现场嘉宾起争议
节目现场嘉宾起争议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3月5日是雷锋日,社会上好人好事越来越多,但是有时候,好心也会办坏事,没准儿还会吃上官司。不过好人终会有好报,敬请锁定本周一晚《包公来了》。路遇醉酒朋友,好心送人怎会埋下祸根?执意自行上楼,醉鬼摔成重伤谁该担责?鬼祟行窃,天降花盆砸破小偷头,高额费用到底由谁承担?

  好人怎能没好报 嘉宾激辩“中国好舌头”

  《好心送人反成被告》中主人公做了好事却惹来了麻烦,好心没好报的剧情,引发嘉宾和主持人纷纷吐槽。江小鱼自爆小时候学雷锋,却被受助者痛骂的糗事。董路无奈讲述在法国做好事,却被打的经历。杜沁怡则惊恐回忆地铁让座,却引发了一场血案。而“超女”胡灵更是以极速语速,化身“中国好舌头”,为做好人反被索赔的好心人鸣不平,震惊全场!

  鬼马情景剧《智扶老人》 引现场爆笑不断

  搞笑背后藏着悲凉的情景剧《智扶老人》现场精彩演绎,国内新科笑星修睿遇到跌倒老人,首先想到的竟是拿出手机,让女朋友录一段现场证据,然后才小心翼翼的走向老人,结果出人意料……好心帮忙出了意外,到底该不该赔偿?著名评论员石述思强调,“好人要做到底,做好事要尽责”。“快嘴姐”马薇薇则郑重其事的说,苛求做好事的人,会加速社会“冷漠”,更是直言“天堂的门口过于狭窄,地狱的人才会过于拥挤”。

  雷锋日“见义勇为” 砸伤小偷也要赔

  《从天而降的花盆》鬼祟行窃,天降花盆砸破小偷头,说到小偷被砸还叫冤,现场嘉宾纷纷打开了话匣子,原来,自诩为“老实人”的董路竟也曾光顾派出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偷受害是否同样索赔有理?欢乐陪审团对待“小偷也有人权”观点大不同!麻辣名嘴江小鱼认定“花盆砸小偷”实属见义勇为,应该得到嘉奖,引来群起围攻。面对恶人维权,且看包大人如何在情理纠葛间,给您满意答案。更多精彩内容尽在3月4日晚22:00湖北卫视道德类脱口秀《包公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