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政协委员关注《我是歌手》 宋祖英韩红等人力挺

2013年03月04日15:4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政协委员关注《我是歌手》 宋祖英韩红等人力挺]
 宋祖英参与政协会议

 腾格尔接受采访

 韩红关注《我是歌手》


  搜狐娱乐讯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在北京召开,在紧张忙碌的会议席间,依然由不少明星政协委员关注电视界动态,在接受全国媒体采访时,包括宋祖英、韩红和腾格尔在内的多位政协会员对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称赞倍至,均希望在荧屏中能够多涌现一些像《我是歌手》这种高品质、大影响和带来荧屏正能量的节目。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海政文工团副团长宋祖英因为好友沙宝亮(微博)关注到《我是歌手》节目,得知是家乡的节目,宋祖英非常关心和高兴,同时在结束美国音乐会后还不忘为在《我是歌手》中有上佳表现的沙宝亮拉票,并表示会继续支持沙宝亮在《我是歌手》中的竞演,也希望节目越办越好。

  中央民族歌舞团副团长腾格尔也是《我是歌手》的观众,虽然他没有时间来参加《我是歌手》,但对于节目中有歌手演唱来自大草原的歌曲,腾格尔表示非常开心。上周沙宝亮在节目中演唱草原歌曲《鸿雁》,还带来了草原上特殊的乐器呼麦,让观众通过沙宝亮天籁般的歌声,听到了来自草原的生命之歌、而这和腾格尔今年提案内容不约而同,腾格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品质很高,音乐类型多样,对于推动少数民族音乐有很大的帮助。我希望国家搭建一个科学发展与推广中国民族音乐尤其是少数民族音乐的平台,不让中国民族音乐自生自灭。”当记者问到腾格尔是否会来参加《我是歌手》时,腾格尔笑言“不会”。腾格尔说:“我和参加节目的年轻人不同,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推广少数民族音乐上面,另外自己属于老歌手了,又很少参加娱乐节目,机会还是留给年轻人吧。”

  和其他关注《我是歌手》的政协委员相比,著名歌手韩红韩红是最早关注这个节目的歌手,还多次被歌手羽泉怂恿着上节目。对于《我是歌手》,和总导演韩红有着多年交情的韩红多次称赞《我是歌手》是个非常真诚的节目,对音乐的尊重让很多圈内人都交口称赞。虽然自己因为工作太忙没有参加《我是歌手》,但表示会一直关注这个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