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笑傲江湖》蓝凤凰代言职场 吕佳容:很清白

2013年03月04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
吕佳容
吕佳容


  搜狐娱乐讯 新《笑傲江湖》已近尾声,剧中雷点、笑点、槽点却仍被网友津津乐道,争议此起彼伏。近日吕佳容版蓝凤凰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此版蓝妹妹颠覆经典形象,变身满嘴巧舌的搞怪妮子,并与令狐大哥成对闯江湖,不少男网友极度倾心,表示也想有一个伴随自己闯天下的“蓝妹妹”,有热心人总结出现实版“蓝妹妹”的特质,诸如:初入职场、青春靓丽、年轻有为、朝气蓬勃,易与男同事搞暧昧……正是这最后一条,令“蓝妹妹”成为网友的众矢之的,怒指其不够洁身自好。

  在剧中,蓝凤凰首先以大龅牙堪比“林无敌”的丑陋示人,后经神医妙手回春蜕变成一个美妙绝伦的姑娘,变美后的蓝凤凰花痴无比,嫁人心切,却不得已奉命贴身相伴于令狐冲左右,做起了令狐大哥的贴心蓝妹妹,她性格善良搞怪、积极乐观,为令狐大哥解闷不少,尤其是大闹灵鹫寺合并五派的戏中,蓝凤凰巧舌如簧,惩辩奸人,保令狐冲恒山教主威严,也为蓝凤凰贴上“能干”标签,网友盛赞蓝妹妹,声称“能得到这款妹纸,真是三生有幸啊”,并一一列举了心目中“蓝妹妹”的七大特质:1、初入职场的新鲜MM;2、青春靓丽,男屌丝眼中女神;3、年轻有为、工作积极有潜力;4、性格可爱、内心阳光;5、朝气蓬勃、上进心强;6、男领导欣赏的得力助手;7、红颜知己型妹子,与男同事若即若离。

  “蓝妹妹”七大特质微博发布之后,引起网友疯狂转发及吐槽,“女助理前台文秘对号入座,这不是小蜜前奏曲么?”“蓝妹妹成家庭危险信号,你的老公有蓝妹妹么?”蓝妹妹与男同事的暧昧关系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并组成阵营形成“讨伐小分队”,声讨“隐形小三”,杜绝办公室不透明恋情!“防贼防盗防办公室蓝妹妹”!甚至有网友人肉出蓝凤凰的扮演者吕佳容的微博、微信、博客进行评论劝导,对此,吕佳容也发布博客《蓝妹妹:美女可都是有脾气的》,用蓝凤凰在剧中的搞笑台词来巧妙诙谐地表明蓝妹妹的态度。后记者联系吕佳容,得到回应“蓝凤凰还是一如既往的守身如玉,蓝妹妹也不例外。”截止发稿前,网上关于“蓝妹妹成家庭隐患”争议声音仍然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