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妮可-基德曼老公谈七年不痒 全靠《美国偶像》

原标题 [妮可·基德曼老公谈七年不痒 全靠《美国偶像》(图)]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资料图)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偶像》最帅评审、妮可-基德曼老公基斯尔本(Keith Urban),日前接受媒体电访,大谈七年之痒。基斯尔本表示,说也奇怪,今年六月就跟妮可-基德曼结婚满七年了,居然完全没有七年之痒的迹象,两人的感情依旧恩爱到不行,出席各大颁奖典礼也都出双入对,感情好到令人称羡。他说靠的都是《美国偶像》来增加生活情趣。基斯尔本透露,担任《美国偶像》评审之后,生活变得更加忙碌,除了每周的评审工作,还有歌手、父亲及丈夫的角色,还好有妮可这个贤内助,让他可以兼顾家庭与工作。而且,妮可最爱在家和他一起看《美国偶像》,尤其是看海选的时候,她会一直追问:“这个人会过关吗?那个人会过关吗?”很好奇到底谁最后会脱颖而出。腻在一起看《美国偶像》,为这对银色夫妻增加不少生活情趣。基斯尔本和妮可-基德曼的4岁和2岁小女儿,也遗传到父亲的音乐细胞,他说自己在家里也摆满了乐器,每天早上他都会为女儿弹钢琴,她们常会早餐吃一吃,就起身跳个舞,再继续吃早餐!每天日常的家庭生活都有如《美国偶像》般,充满音乐及舞蹈。基斯尔本也提到,《美国偶像》这季女生选手实力非常坚强,极有可能终结连续六年皆由男生摘冠的魔咒,他非常看好本届由女生夺冠!今天(3月3日)晚上7点及10点,于Star World频道,共两回合紧张刺激的鏖战后,《美国偶像》第12季的前20强将会出炉。 (来源:东森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