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兄弟影院落户沈阳 铁西商圈店盛大开业

2013年03月04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入口外立面
入口外立面

导演厅角度一
导演厅角度一

大厅售票区
大厅售票区

  搜狐娱乐讯 影院投资是华谊兄弟在立足电影投资、制作、发行等方面丰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电影产业链的重要一环。目前,华谊兄弟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无锡、合肥等地开设了十三家具备先进硬件设施和良好服务品质的影院。预计,今年3月底,华谊兄弟在东北地区的首家影院将在沈阳市铁西区正式落成开业。该影院将秉承华谊兄弟影院的品牌优势和服务理念,为周边观众带去舒适观影环境的同时,更让会员朋友感受到华谊兄弟带去的电影文化,更深入地了解电影,感受电影的魅力。它的落成将为整个商圈带去更具明星气质、时尚品味的观影场所。

  华谊兄弟影院此次落户在铁西区星摩尔商业区,十分看好周边居民的消费能力以及沈阳市民对于文娱消费的。该影院的入驻将为周边观众奉上豪华的观影厅、世界领先的放映设备、舒适温馨的硬件设施以及贴心的会员政策。

  据悉,华谊兄弟沈阳影院无论是在建筑面积、都是首屈一指的。步入这家影院,金棕色的装修设计风格,彰显高贵时尚。影院经营面积达5300多平方米,约1700个座位,拥有影厅12个,其中包含2个格调非凡的导演厅。更多的影厅数量将更有利于排片,大片上映期间,观众无需久候即可观影。而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导演厅。该影院的导演厅全部采用布艺沙发,共64个座椅,并设有专人服务,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超越头等舱的体验。影城共有5个3D厅。影院的全部影厅从放映及音响器材到银幕、座椅,全部采用国外最新型设备。高起坡、低视角、弧形宽银幕可让观众全方位感受电影魅力,享受高水准的视听空间。

  影院正式开门纳客后,华谊兄弟会充分利用其在影视投资及艺人经纪方面的特有资源,以影院为基地举办明星见面会、电影首映、影迷互动等多种电影文化活动,并组织会员参与到各类活动中,不断拓展影院服务的功能,让观众获得更多观影之外的文化附加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