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笑傲江湖》引骂战 袁姗姗:欢迎五毛党

2013年03月04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发起“爱的骂骂”活动
袁姗姗发起“爱的骂骂”活动


  搜狐娱乐讯 新《笑傲江湖》开播以来话题不断引发热议,在剧中饰演任盈盈的袁姗姗也因为“冲东恋”还是“冲盈恋”的问题被卷入骂战漩涡。3月3日晚,袁姗姗发表长微博回应争议,她除了正面否认自己的整容传闻,还对女一之争表达了态度。而对于网上“五毛党”的恶意谩骂和纠缠,她淡定发起“爱的骂骂”行动,表示网友每留言一条自己便会捐助5角钱,用于“爱的蓝天”一名孤儿的手术费,活动一经发出,于正、杜淳、陆毅、何炅、任泉、叶璇、宁财神、陈浩民、李东学、李湘、井柏然、angelababy等圈内人士都转发表示支持“正能量行动”,而该剧男主角霍建华也通过“华杰工作室”表达了力挺。

  对于自己的演艺道路,袁姗姗坦言“我的路不比别人来得顺利,也没奢望走得更轻盈。”关于网上的所谓背景传闻和种种猜测,袁姗姗都表示了否认,她表示“未曾想过有一天,我有机会被太多人关注,从跑组的第一天起就认定自己是个平凡的小演员。有人说现在的我是幸运的,我也惜福感恩,观照内心。幸运也好,不足也罢,至少先做到心的平静。谁都可以说我不好,但自己一定要懂得接纳心安理得的那个自己。成长路上遇到的风景,路过了,经历了,走远了。既不会眷恋,也不会怨恨。嬉笑怒骂,该在哪儿了在哪儿了”。

  该剧播出之后最大的争议来自于角色,也波及到了演员的个人生活,袁姗姗称自己看到了不少网友的留言和批评,“有劝转行的,有劝整容的,感觉自己因扮演任盈盈而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戏,肯定还会继续拍,因为热爱;容,真没打算整,因为还不赖。大家的声音,有的没的我都接住了,该努力努力,该继续继续。借此,也算修炼随喜心的自己增加了一份功力。如果我的表演让大家心怀不满,双手合十,深表歉意,也望各位尽早抽离,舒心顺气”。而巨大的争议也表示出观众对谁是女一女二的热情远远超出了作品本身,甚至有粉丝在网上开始了谩骂和攻击,袁姗姗则在文中表现出对陈乔恩的敬佩之情,并称赞对方演得的确精彩,“乔恩姐是我的好朋友,相处时常伴感动。和大家一样,我也被"东方不败"牵引着感动着,常常感叹柔美的乔恩姐居然可以将刚柔并济的教主诠释得如此耳目一新,真的是位好演员。新人的我,可以和优秀的演员合作,已收获颇丰,搭戏配戏合情合理,心甘情愿。乔恩姐的东方不败的确很精彩”。

  近年来作品不断的袁姗姗一直都遇到不少的争议之声,其中不乏恶意攻击和谩骂,她此次顽皮地用“自嘲”心态发起“爱的骂骂”运动,承诺网友的每留一条言自己都会捐出5毛钱,用于“爱的蓝天”一名孤儿的手术费。“感谢≪笑傲江湖≫给了我一次缓冲的机会。结局来临之际,也需要暂且卸下重负,轻装前行。待将盔甲擦拭干净,晒晒太阳,吸收能量,再披挂上阵吧!《笑傲江湖》大结局时,“骂骂”活动也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