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宁《老爸的爱情》获奖 励志小萝莉人气爆棚

2013年03月04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嘉宁《老爸的爱情》获奖 励志小萝莉人气爆棚]
张嘉宁《老爸的爱情》获奖 励志小萝莉人气爆棚
张嘉宁《老爸的爱情》获奖 励志小萝莉人气爆棚

张嘉宁《老爸的爱情》获奖 励志小萝莉人气爆棚
张嘉宁《老爸的爱情》获奖 励志小萝莉人气爆棚

张嘉宁《老爸的爱情》获奖 励志小萝莉人气爆棚
张嘉宁《老爸的爱情》获奖 励志小萝莉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2012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颁奖典礼”于上周末在南京举行。典礼上云集了众多业内台前幕后的精英。当红实力偶像张佳宁凭借家庭励志剧《老爸的爱情》中盛晓莉一角,荣获了“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这一标识人气的重要奖项。

  上周末,一场旨在盘点刚刚过去的2012年度最优秀电视剧作品的盛大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据悉典礼上所有奖项都是依据,江苏全省各家主要播出平台所统计出的收视数据及观众票选结果评出的。在去年一年有六部作品在全国热播的当红实力偶像张佳宁,凭借着家庭励志剧《老爸的爱情》中身残志坚的盛晓莉一角,一举荣获了“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这项标识人气的重要奖项。活动现场张佳宁更是以一袭简洁的红色小礼服尽显她一贯可爱大方的风格。

  六弹齐发创记录

  2012年对张佳宁来说是个丰收年。在一年里《林师傅在首尔》、《蚁族的奋斗》、《老爸的爱情》、《哎呀妈妈》、《温州一家人》,再加上在各地被反复播出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共有六部由她主演的作品在全国范围内播出,并都取得了收视口碑双赢。早就有“拼命三娘”之称的张佳宁,继3年连拍18部戏后又一次创造了业内一项记录。对此张佳宁谦虚的表示,自己还很年轻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机会磨炼演技。“同时我非常感谢这段时间里,有那么多的前辈和同行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

  “代言”励志小萝莉,人气爆棚

  自张佳宁出道以来一直是以外形甜美,内心强大的小萝莉形像出现。去年热播的《蚁族的奋斗》里的宋楚楚、《老爸的爱情》里的盛晓莉、《哎呀妈妈》里的裴悠悠三个角色,更是把初出茅庐的小年轻们在生活中各个领域里的打拼奋斗演绎的淋漓尽致。张佳宁也坦言,自己的观众缘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演过的几个励志角色。“这些人物身上不怕输的正能量是每个人都渴望看到和做到的。能演这些角色,我觉得自己很荣幸。”

  随着作品连番播出,张佳宁的人气也是节节高升,还不断被观众授以各种昵称。看过《媳妇的美好时代》,就有了“娶妻当娶潘美丽”的评价。而《蚁族的奋斗》播出后,就被真正的蚁族们奉为了心目中最值得爱的女孩。创造了年度收视神话的史诗剧《温州一家人》受到赞誉的同时,张佳宁饰演的穆禾禾也被剧迷们称为荧屏上“最美的村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