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郑嘉颖韩雪养眼 网友:旷世奇恋太虐心

2013年03月04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叶问》郑嘉颖韩雪养眼 网友:旷世奇恋太虐心(点击进入组图)
《叶问》郑嘉颖韩雪养眼 网友:旷世奇恋太虐心(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苏州福纳影视精心打造的2013年度民国新武侠剧《叶问》目前正在山东齐鲁电视台热播,收视节节攀升,点燃民众的功夫梦。TVB“五料视帝”郑嘉颖与“玉女掌门人”韩雪首度出演情侣,饰演叶问与叶问夫人张永成。一直追剧的观众非常钟意这对情侣,称赞其不仅养眼而且演技呱呱的。更有观众为这段旷世奇恋痛心不已,误会解释又误会又解释,分分合合,辗转几十年,“编剧是要我们流光一年的眼泪吗,尼玛太虐心了!”

  郑嘉颖韩雪情侣养眼 网友:在一起

  关于“叶问”那些事儿是近几年来大银幕的热门题材,正在齐鲁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叶问》不是只截取叶问的某段经历,而是全景式地讲述了叶问在风云变幻的年代经历武林纷争、家国之痛、情感磨砺等困惑和磨难,成为一代咏春宗师的一生传奇。据了解,TVB已经抢先购得电视剧《叶问》的全球播出版权,将在其覆盖的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及地区计划与大陆同步播出。

  之前甄子丹、梁朝伟、黄秋生都成功出演过叶问,相比之下,此次郑嘉颖版的叶问多了些许朝气与帅气,网友称其为“萌版宗师”,如同邻家大哥般更接“人”气,不禁随着剧情为之心痛为之欢呼。张永成一角也是叶问题材中不可缺少的角色,熊黛林、宋慧乔等知名大美女都有过惊艳演绎。电视剧《叶问》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韩雪清新古典的气质与张永成这个角色非常搭,张永成思想的先进、对爱情的痴情都在韩雪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中得到体现,网友大赞其为“气质型民国美女”,“眼睛大而传神”。金童玉女的长相、默契十足的配合,郑嘉颖、韩雪虽然是首次饰演情侣,却带给观众百年夫妻的自在融合,无怪乎有网友直呼“在一起”,而俩人也成为观众心目中2013年度最佳荧幕情侣。

  郑嘉颖韩雪爱得苦 网友:太虐心

  《一代宗师》热映之际,不少网友感慨片中宫二姑娘和叶问间的感情太虐心,而这种虐心的感觉,再度延伸到正在齐鲁台热播的《叶问》中,不过换成了叶问与夫人张永成间的相知相守。剧中,叶问与张永成是打小结的娃娃亲,金童玉女、门当户对,国术大会上的首次见面,两人便互相爱上对方,但作为新时代女性的张永成追求自由恋爱,希望叶问退除婚约后重新追求自己。本应携手共享爱情婚姻甜蜜的他们遭到林青山接二连三的挑拨破坏,误解、分离又纠结、不舍,叶问与张永成的感情路充满了各种坎坷。

  网友“青_龍雲” 观剧后留言:“《叶问》太精彩了! 又萌又帅,简直无可挑剔!永成几次都不能理解叶问,还是欠了解!林青山太不是东西了,老挑拨,不过呢,永成还是依然和叶问感情很深,这让林青山嫉妒万分。”网友“狂想----未来”也颇有感触:“真心的虐心!永成一直护着叶问,却被人骂为不忠,还好叶问对她不离不弃,唉,又一部虐心剧!”总导演范小天表示,在那个新旧更迭的时代,年轻的叶问和张永成从封建婚姻枷锁中跳脱出来,在重重阴谋与磨难的夹缝中盛放成为一朵鲜艳的奇葩,最终结为在人生道路上相知相守、终生伴侣,在杀戮中谱写最纯粹的爱情,在硝烟中编织最细腻的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