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境仙踪》 > 《魔境仙踪》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境仙踪》定档3月29日 中文制作特辑首曝光

2013年03月04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魔境仙踪》定档3月29日 中文制作特辑首曝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迪士尼影业重金打造的3D魔幻巨制《魔境仙踪》(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正式公布了在中国的上映日期:3月29日,作为3月档的压轴大片登场。片方也于今日公开一支中文版制作特辑,邀得导演与四位巨星主演亲自出镜,向观众详细介绍《魔境仙踪》的宏大视效场景与精彩故事。

  《魔境仙踪》是迪士尼影业2013年的首部大制作影片,除了坐拥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主演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 这样星光璀璨的主创班底,更不惜重金打造出一个令观众耳目一新的灿烂新世界——“魔境”奥兹国。影片将于3月8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则定于29日以3D与IMAX 3D版本上映,只比北美晚三周左右,引进速度让影迷们满意。

  而随上映档期公布而曝光的这支中文版视频制作特辑,则聚焦于《魔境仙踪》眼花缭乱的特效场面及勾心斗法的精彩故事,并邀来导演与四位主演现身说法大力推荐,十分值得一看。视频一开始即连番展示出数个壮观震撼又风格独特的电影场景,力求吸引观众眼球;随后詹姆斯·弗兰科、蕾切尔·薇姿、米歇尔·威廉姆斯、米拉·库妮丝、导演山姆·雷米轮番登场,就着全新曝光的电影片段介绍了故事、角色与场景。制作特辑还重点介绍了这些宏大场景的幕后推手——艺术指导罗伯特·斯托姆博格(Robert Stromberg) ,他曾因《阿凡达》(Avatar) 与《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两获奥斯卡小金人,如今再将源源不断的创意灵感带入《魔境仙踪》,事无巨细、一花一草的打造出“魔境”奥兹国的迤逦风景、壮丽地势、神奇生物,光是预告片与制作特辑中展现的五光十色大场面,就已经令人惊叹不已。

  《魔境仙踪》讲述了一个招摇撞骗的小魔术师无意间来到波澜壮阔的“魔境”奥兹国,竟被误认为是救世主,被迫卷入三位美艳女巫的勾心斗法。一方面他要与三位女巫缠斗,另一方面有邪恶女巫也在暗中窥视,意图置他于死地并统治奥兹国,惟有真正的大魔法师才能与之抗衡。可只会雕虫小技的小魔术师,要怎样才能成为真正的大魔法师?奥兹国的前途又将何去何从?这一切就要留待观众去影片中寻找答案了。

  《魔境仙踪》的导演山姆·雷米曾因掌舵《蜘蛛侠》(Spider-Man) 三部曲而声名大噪,此番为了创造出这个魅力非凡的魔幻世界,山姆·雷米更是专程潜心学习了如何使用3D摄像机,并对影片全程进行3D实拍,竭力打造出如假包换的原生3D电影。日前影片在北京向媒体展映了部分3D片段,出色的立体效果就获得一片盛赞。

  《魔境仙踪》将于3月8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则将以3D与IMAX 3D版本引进,并于3月29日正式上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