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家京剧院推出青年京剧展演 亮相梅兰芳大剧院

2013年03月04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悦之

  新蕊争芳妍,人才侪辈出。国家京剧院将从2013年3月19日开始至4月7日,连续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主题为“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为期18天的新春京剧演出季。在此期间,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展演将陆续演出京剧《大破铜网阵》《红娘》《红鬃烈马》《四郎探母》《穆桂英挂帅》《穆桂英大战洪州》《佘太君抗婚》《龙凤呈祥》《锁麟囊》《凤还巢》《将相和》《八珍汤》《春草闯堂》《失·空·斩》《战马超》《百花赠剑》《乌盆记》《勘玉钏》《打瓜园》《活捉三郎》《八仙过海》《玉堂春》《李逵下山》《对花枪》《铁笼山》《春闺梦》《桃花村》《卖水》《牛皋下书》《挑滑车》等经典剧目大戏,可谓是好戏连台、异彩纷呈,让广大戏迷朋友们大饱眼福。

  本次演出国家京剧院打造阵容强大的京剧生力军,汇集50多位青年优秀演员,马翔飞、胡滨、黄佳、危佳庆、徐孟珂、潘月娇、宋奕萱、李博、张浩洋、张佳春、张兵、王璐、靳智棋、顾谦、周婧、张兰、李文林、郭凡嘉等,各个流派传人悉数登场,倾情奉献。

  通过这个新春演出季的汇演,让更多的老、中、青以及少年朋友们喜爱京剧,了解青年京剧演员的成长历程、弘扬国粹艺术,彰显国家京剧院“阵容齐整、舞台清新、艺术严谨”的艺术风格。此次展演是国家京剧院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面向广大观众的一次“大检阅”。这些青年演员,现在刚刚崭露头角,再过二十年,相信他们将是戏曲舞台上名声鹊起的名角名家!

  据悉,整个展演期间,国家京剧院隆重推出“国京之友”俱乐部成立,旨在架设起一座观众与剧院近距离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桥梁,以便更近距离地感受京剧艺术的魅力;并且发展京剧会员办理、优惠购票政策、抽取幸运观众、网络征文、戏迷联谊座谈会等各种活动,欢迎广大戏迷观众踊跃参与,敬请关注!(供稿:悦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