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璇确认将补办婚宴 容祖儿笑言要送大红包

2013年03月04日07: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璇确认将补办婚宴 容祖儿笑言要送大红包]
刘璇李小鹏出席活动
刘璇李小鹏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刘璇虽然去年和老公王弢美国低调完婚,但回到国内补办一场婚宴是必不可少的。3月2日,刘璇、黎明、容祖儿、周笔畅以及吴敏霞等奥运金牌跳水运动员现身澳门新濠天地水舞间剧院,带来精彩的“非凡之旅”演出。接受采访时,刘璇确认要补办婚宴的消息,但还是低调为主不愿透露详情。容祖儿听闻笑称希望刘璇邀请她,这么开心的事红包有多少就封多少。

  从夫补办婚宴 刘璇不再拍动作戏

  在当晚水舞间“非凡之旅”演出中,刘璇饰演珊瑚仙子,除了和李小鹏以情侣姿态合唱歌曲外,也大秀了一段苦练的现代舞。演出之外,刘璇要补摆的婚宴受人关注。刘璇透露自己偏向于不办,但先生希望在家里办。至于是否在长沙?届时伴娘会是谁?低调的刘璇不想过多透露,反而笑言自己这样结婚算不算裸婚。

  虽然不愿谈两人在美国旅行结婚时的浪漫时刻,但谈到婚姻带来的感受,幸福的刘璇透露收获了来自双方父母更多的关心。和王弢相恋10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刘璇介绍和婆婆的关系也早如朋友一样,婆婆并不会吃自己的醋,反而说“早该把儿子交给你了”。婚后的刘璇谈生子计划随缘,拍戏方面会选择一些轻松的戏,像《女拳》这样的动作戏老公觉得挺危险,应该不会再接拍。刘璇透露回北京后将会谈两个角色,一个和舞蹈有关,另外一个则是家庭主妇,以前没饰演过这种生活化的角色,因此很期待。

  容祖儿避谈婚事 想再拍杜汶泽戏拿影后

  当晚的演出中,扮演“冰雪女神”容祖儿站在10米高的舞台献唱,光彩夺目。喜欢挑战的容祖儿并不畏惧舞台的高度,反而期待在这样的高度演唱带来不一样的刺激。个人演唱会方面,容祖儿透露已经落实了年底的演唱会,跨年这个档期以前没试过,因此很重视这次的演唱会。戏剧方面,容祖儿透露也在和公司商量要演什么样的角色,希望能再和杜汶泽合作,他现在这么火,要缠着他不放,拿到一个影后才放过他。

  结婚方面的计划,去年和刘浩龙爆出恋情的容祖儿不愿过多谈及,称太忙了没时间去考虑。得知刘璇将补摆婚宴,容祖儿开心地表示:“希望她请我了。”被追问赴婚宴的红包数目,容祖儿笑称不会少了,这么开心的红包有多少给多少。

  据悉,“非凡之旅”是一场以水环保为主题,融合歌舞、跳水和花漾游泳等表演形式的大型水上跨界巨制。来自香港与内地的演艺明星的参与,也这场演出的焦点。除了刘璇、容祖儿有突破性演出外,天王黎明先生在当晚的舞台剧中扮演“风雷天神”,和奥运金牌跳水冠军何冲有“对手戏份”,演出时伴随地震效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