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回应《泰囧》侵权案:将和投资方共商对策

2013年03月04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zz/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
原标题 [徐峥回应《泰囧》侵权案:将和投资方共商对策]

  搜狐娱乐讯(zz/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昨日下午,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的第四届“华语十佳”和“金扫帚奖”在京举行双奖颁奖典礼。“金扫帚奖”创办四年来终于有获奖者到现场领奖,“最令人失望的导演”获奖者马伟豪的助理登台代领,而《疯狂的蠢贼》制片人李明阳也突然现身领取“最令人失望的中小成本影片”奖,并宣读检讨书向观众致歉。同时,徐峥、颜丙燕、导演蔡尚君、谢飞以及一些片方代表现身领取了“华语十佳”等奖项。

 “金扫帚”首现领奖者 现场宣读检讨书

  “金扫帚奖”创办四年来,从无获奖者前来领奖,今年的“金扫帚奖”,《河东狮吼2》“荣登榜首”,共计获得“最令人失望的男演员”、“最令人失望的影片”和“最令人失望的导演”三个大奖。小沈阳因和杨幂则由于《河东狮吼2》、《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等片分获最令人失望男女演员。

  在“最令人失望导演”获奖者陆川毫无意外地没有现身后,另一位获奖者,香港导演马伟豪则打破“金扫帚”自创办以来无人领奖的局面,特派助手来现场领奖并代为发布自己的获奖感言:“估计这是一个不内定,不黑箱的奖项。我得此大力鞭策,深感恐慌自责,同时也为这奖项背后的精神喝彩。”

  《疯狂的蠢贼》制片人李阳明的出现则引爆了全场,他不仅亲自上台领取“最令人失望的中小成本影片”奖,还当场宣读检讨书,并以鞠躬十秒的方式表示对全国观众的歉意,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他说:“我看到这个奖项的发起人程青松在网上说,如果今年再无人来领奖明年就不办了,为了这个奖能继续办下去,我‘厚颜无耻’地来了。通过这次得奖,我会总结经验,用这把金扫帚扫去自身的浮躁与尘埃。”

  徐峥“冒险”领年度最佳新导演 回应《泰囧》侵权案

  “金扫帚奖”后进行了年度“华语十佳影片”的颁奖,王宝强凭《泰囧》蝉联最佳男演员,郝蕾和颜丙燕分别凭《浮城迷事》和《万箭穿心》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泰囧》让徐峥获得“年度新导演”,特地前来领奖的徐峥表示自己虽然演了这么多年的戏,但的确是个“新人导演”,坦言《泰囧》票房过了5亿,“就觉得这事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了”,表示这是中国电影市场制造的现象。同时,徐峥帮王宝强代领了“年度男演员”奖,笑称“很高兴宝强能战胜很多表演高手,比如我才得到这个奖。”另外他还拿颁奖词中“王宝强本色出演”的说法开刷,“必须要帮他澄清《泰囧》中他不是本色表演,生活里他不是这样的。”

  另外,徐峥在现场表示前来领奖有点“冒险”,虽未明说,但明显是因为前几日《人在囧途》片方正式起诉《泰囧》侵权一案,在记者追访时,徐峥表示官司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将和投资方共商对策,一切走法律程序,所以不方便再做出回应。

  (附)

  第四届“金扫帚奖”最终获奖名单: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小沈阳(《河东狮吼2》)

  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奖:杨幂(《大武当之天地密码》《HOLD住爱》)

  最令人失望导演奖:马伟豪(《河东狮吼2》) 陆川(《王的盛宴》)

  最令人失望影片:《血滴子》《河东狮吼2》《王的盛宴》

  最令人失望中小成本影片:《疯狂的蠢贼》《车在囧途》

  《青年电影手册》2012年度“华语十佳”获奖名单:

  年度导演:娄烨(《浮城谜事》)

  年度新导演:徐峥(《泰囧》)张荣吉(《逆光飞翔》)

  年度女演员:郝蕾(《浮城谜事》)颜丙燕(《万箭穿心》)

  年度男演员:王宝强(《泰囧》)

  年度新演员:齐溪(《浮城谜事》)

  年度杰出表演:李烈(《逆光飞翔》《甜·秘密》)

  十佳影片:《浮城谜事》《我11》《人山人海》《万箭穿心》《泰囧》《一代宗师》《寒战》《女朋友·男朋友》《逆光飞翔》《甜·秘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