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聆听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的歌声 音乐晚宴上演

2013年03月03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
演唱最后一支歌“time to say goodbye”
演唱最后一支歌“time to say goodbye”
主持人查可欣、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尚客私享家潘杰克
主持人查可欣、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尚客私享家潘杰克

  聆听“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的曼妙歌声

  一场私享音乐晚宴在北京华彬歌剧院上演

  3月2日,由华彬集团和尚客私享家(BMG)联合主办的“莎拉•布莱曼私享音乐晚宴”,在华彬歌剧院隆重上演。演出吸引了驻京的各国使节、国内外知名企业家、著名艺术家、媒体领袖、文体明星以及其他各界社会名流位等百余位嘉宾,他们中既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著名音乐人刘欢、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也有著名文化学者于丹、著名模特和设计师马艳丽等。嘉宾们在这样一个乍暖还寒的夜晚,一起盛装出现在美轮美奂的华彬歌剧院,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共同领略世界著名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莱曼的曼妙歌声。嘉宾的到来,也使舞台上下都充满了星光。

  莎拉•布莱曼,英国跨界音乐女高音歌手和演员,因为她的天籁之音以及演唱的作品都非常优美,因此被称为“月光女神”,是继世界三大男高音之后世界乐坛涌现出的另一个天后级人物,与安德烈•波切利被称为是跨越古典与流行的标志性艺人。莎拉•布莱曼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面向全球观众,与刘欢共同演绎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从此使她在中国家喻户晓。她是世界上最富盛名、最卖座的女高音歌手。在莎拉•布莱曼的过去的全球巡演中,她曾经在玛雅神庙、日本古塔引吭高歌。她也曾经被180个国家授予金唱片、白金唱片,唱片销量超过3000万张。莎拉•布莱曼是歌唱家、表演艺术家、亲善大使等,并在201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和平艺术家”称号。

  阔别多年 天籁之音再次唱响北京

  晚宴共分4个部分:莎拉•布莱曼私人音乐会、早春鸡尾酒会、定制音乐晚宴、华尔兹舞会。演出由著名主持人查可欣主持。首先由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代表主办方发言,他对莎拉•布莱曼的太空探索表达了由衷的敬意,表示是怀着一颗敬畏的心情,希望这个伟大的女人获得成功。随着灯光的熄灭,大幕拉开,身着一袭白色长裙的莎拉•布莱曼缓缓出现在舞台中央,曼妙的歌声立即萦绕在华彬歌剧院古典的大厅里。她背后的大屏幕变换着梦幻的太空景象,与莎拉•布莱曼的歌声融为一体。观众通过“私享音乐会”这种如此近距离的欣赏方式,在华彬歌剧院这个殿堂级的音乐场所里聆听到了世界上最干净、唯美、优雅的“天籁之音”!一曲唱罢,莎拉•布莱曼说她很高兴来到华彬歌剧院,并对邀请她前来的华彬集团严彬博士和尚客私享家的潘杰克先生表示感谢。

  经典旋律 美轮美奂吸引全场如醉如痴

  当全场灯光幻化成一种深红的、神秘的氛围时,演唱会进入了第一个高潮——熟悉的《歌剧魅影》的旋律响起,莎拉•布莱曼与一位男高音歌手共同演绎了这一著名歌剧的经典之音,让在场的观众无不感觉如醉如痴。演唱会最后在大气恢宏的“Time to Say Goodbye”中圆满落幕。这场演出是华彬集团继与普拉西多•多明戈大师多年战略合作以来,在文化事业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同时,这也是继华彬集团成功在海外的投资打造英国伦敦10 Trinity Square等海外项目的基础上,再成功以中西经典文化在国际范围塑造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又一力作。据悉,2013年华彬集团将与尚客私享家(BMG)开展系列高品质艺术文化、社交等活动,奉献给华彬的新老朋友以及会员。

  太空之旅 突破以往计划太空放歌

  莎拉•布莱曼计划2015年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进行10天的太空之旅。从2012年,她以异乎于常人的毅力,在俄罗斯开始接受身体等各方面机能的检测,并即将开始6个月的艰苦训练。因此,她将于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全国6城市巡演,就将是她飞赴太空前的最后一次巡演。在音乐会同时播放的视频片中,真实地记录了莎拉•布莱曼在俄罗斯进行身体检查和测试的情景,也使观众了解到这是她小时候就一直刻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梦想,如今,梦想即将成为现实。因此,之后演唱的一个歌曲里,背景大屏幕播放的就是千万个古老的孔明灯竞相飞向空中的壮观场面,伴随着儿童欢快地嬉戏以及手拿风筝的放飞情景,这一切都刻画出莎拉•布莱曼内心对太空之旅的一种深切的渴望。2013年1月,她发行的唱片就叫《追梦》,而巡演也成为“追梦之旅”。莎拉•布莱曼不断发展,不断追求更高的境界,不断探索自己,使她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偶像。这也是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华彬集团看中她的一个重要方面,她的进取和敢为人先,也契合了华彬一贯的创造非凡体验,引领高尚生活的宗旨。显示了一种始终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力求达到更高更强更好的精神追求和努力方向。

  宏伟蓝图 超级巨制吊足观众胃口

  在演出的最后的间隙,莎拉•布莱曼还特意向到场的嘉宾讲述了她宏伟的计划,其实这个计划也将与她的太空之旅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莎拉•布莱曼计划策划一场完美的盛大的演出,她称之为叹为观止的表演,用音乐、歌曲讲述一个美丽的故事。讲述宇宙和音乐的关联关系,反映过去、现在和未来。音乐也很新颖,突破性地大规模地使用新技术,规模宏大盛况空前,让观众和她一起,共同进行一次心路的历程。预计这场演出将在2016年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通过这次莎拉•布莱曼华彬私享音乐的盛宴,可以充分感受华彬歌剧院无与伦比的魅力,这个殿堂级的音乐圣殿完美地呈现了莎拉•布莱曼梦幻般唯美的音质,是本次音乐会成功的关键。华彬集团遍布全球的菁英级会所和文化交流中心,将承载起更多中西文化交流的使命,同时,也会吸引更多更优秀的艺术家向世界人民传递文明的力量。聆听过这场梦幻般的天籁之音后,相信每个人都会做一个好梦,一个飞向太空的梦,枕着月光入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