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思谈李天一事件:教育不能一味宠爱孩子

2013年03月03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思思
陈思思

  中新网3月2日电 全国政协委员、军旅歌手陈思思对两会节俭之风非常赞同,日前她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现在真正可以踏踏实实地开会,现在所有的委员和代表我们都有深切的感受,能够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一些文件,包括我们对覆行委员代表职责,多一些思考。在提案方面有更多时间去准备,避免一些应酬和过多的社交。”

  而谈及李天一事件时,陈思思表示,教育过程中不能一味的宠爱孩子,中华传统文化在现代的教育中不可缺少。“现在确实这个也是一个热点的问题,我想教育应该说有一个良性的好的发展,不能一味的去宠爱孩子,也应该让我们的孩子从小就受到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底蕴还有传统的道德观教育观,应该遵从,教育方式有待改善。”

  陈思思提到今年参加政协她准备了两个提案,“一个是关于文化方面的就是加强两岸文化交流的提案,还有一个提案就是关于网络反腐方面的。”她表示,提案目前还尚未提交,她预备在两会截止提案的最后一天提交。

  陈思思表示,除了关注文化方面的内容,她也和其他委员一样,关注社会热点话题。有记者问起,一些地方出台政策保护房叔房姐,陈思思谈到了她的看法。“我的看法是要更好的发挥所有网民对网络反腐的积极作用,但是怎样发挥他们的作用呢,我觉得相关部门应该出台一些相适应的法规政策,也是更好地依法有序发展网络反腐的工作程序,也更好的提升网络反腐的效率。”

  同时,陈思思也对两会节俭之风非常赞同,“现在真正可以踏踏实实地开会,现在所有的委员和代表我们都有深切的感受,能够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一些文件,包括我们对覆行委员代表职责,多一些思考。在提案方面有更多时间去准备,避免一些应酬和过多的社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