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第七期黄绮珊卫冕 辛晓琪首秀哽咽

黄绮珊卫冕成功
黄绮珊卫冕成功

林志炫继续对黄绮珊造成极大威胁
林志炫继续对黄绮珊造成极大威胁

辛晓琪首秀唱《领悟》
辛晓琪首秀唱《领悟》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月1日晚迎来第七期争夺。在前两期上斗得火星四溅的黄绮珊和林志炫继续紧咬对方,分获一、二名,而首登舞台的辛晓琪(微博)哽咽演绎《领悟》获第三名。由于齐秦正式退出比赛,为向其致敬,透露有意设立专场,让七位歌手改编演绎齐秦作品作比拼。

  陈明返场 观众起立致敬

  在第六期节目中因为综合得分垫底而憾别舞台,陈明的表现让不少网友为其喊冤。第七期节目上,陈明回归作返场告别秀,全场观众以起立鼓掌对她表示感谢。原本是为第七场比赛而准备的《听说爱情回来过》,当晚成为了告别曲,陈明依旧保持了比赛时的水平。陈明表示,最近一周收获了很多朋友的鼓励,未来将感动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真正热爱音乐的人。

  辛晓琪首登舞台 哽咽唱《领悟》

  《我是歌手》上期送别了实力唱将陈明,至今出道25年的辛晓琪替补登场。曾经唱红了《领悟》、《味道》、《走过》等经典情歌,辛晓琪赛前便被视为“一姐”黄绮珊的劲敌。当晚,首登舞台的辛晓琪显然极其重视,以一袭黑色抹胸晚礼服惊艳亮相,一出手就是拿出的自己的杀手锏《领悟》,酣畅淋漓的演绎让观众为之动容,唱到深处时更一阵哽咽,险些唱不下去。事后她坦言:“这首歌改变了我的一生,一般的演出我是绝对不唱这首歌,因为我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我自己会很沉重,一般的场合我是不唱的。(对赛果)我真的有点担心,但我是一定要全情投入的。”此轮过后,辛晓琪获得第三位的成绩。

  黄绮珊、林志炫再交锋

  而在前两期比赛上斗得火星四溅的黄绮珊和林志炫,当晚的再次交手依然是焦点所在。戏剧性的是在这期比赛前,林志炫和黄绮珊两人同时选择了席琳迪翁的《the power of love》。由于这与赛制形成冲突,最终林志炫选择让歌,转而冒险地选择无歌词《opera》,欲以海豚音突围。两人唱罢,专家顾问宋柯却直言,黄绮珊power(力量)有余,love稍显欠缺,“《powerof love》如果林志炫来唱,在表达love方面可能会好一些。”此评价也将两人之间的竞争再次摆上了台面。不过最终黄绮珊还是凭借微小优势夺得第一。

  齐秦正式退赛 计划办专场向其致敬

  齐秦因病正式退出《我是歌手》,让观众倍感可惜。不过,第七场竞演片尾,总导演洪涛意外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小哥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为乐坛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节目导演组和专家顾问团提议在未来的比赛当中,设立一个专场,让每一个歌手以改编齐秦作品的方式来进行比拼。”结果获得七位歌手全票通过,陈羽凡更是现场摩拳擦掌,“我就喜欢这样。”

  此外,下一场第八期节目,《我是歌手》将迎来赛制上的改动。从第八期开始,歌手每一期要接受任务挑战,从导演组准备的转盘中随机抽取自己要挑战的曲目。在第七场节目片尾可以看到,尚雯婕可能抽到了一首不熟悉的歌曲,直言“我都不会唱这首歌。”而黄绮珊更对所抽中的歌曲表示不满,无奈表示,“要我选的话,我无论如何都不会选这首歌。”看来,赛制上的变动,不仅让歌手开始纠结,也让最后的赛果增添了不少悬念。

  《我是歌手》第七场竞演排名:黄绮珊第一、林志炫第二、辛晓琪第三、羽泉第四、尚雯婕第五、沙宝亮第六、周晓鸥第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