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笑傲》让他们重在一起 陈乔恩霍建华疑复合

2013年03月02日10:1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一部戏让他们重新在一起 陈乔恩霍建华疑复合]
霍建华与陈乔恩昔日甜蜜合照
霍建华与陈乔恩昔日甜蜜合照

新版《笑傲江湖》剧照
新版《笑傲江湖》剧照


  “自从我遇见你那天开始,我的心,就像跌入了深深的湖水,推不开,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曾经有人告诉过我,感情是不能勉强的,而且也不能靠近,可我一见到你,我就变得不像我自己。”

  “我最后问你一句,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东方姑娘一直在我心里。”

  ——请不要怀疑,这的确是新版《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对令狐冲说的绵绵情话。

  东方姑娘和令狐冲:剧集里被人吐槽 现实中受人祝福

  新版《笑傲江湖》从开播以来就遭遇网友“吐槽”不断,引起极大关注。戏里戏外,令狐冲和东方不败都在演绎着纠结的情缘。戏里,东方不败和令狐冲谈情说爱;戏外,有人翻出由陈乔恩和霍建华2004年合作的电视剧《千金百分百》中的一组旧照,比对两位主角用同样的角度同样的表情同步撞脸谈恋爱,更爆出两人曾经擦出火花但是遗憾分手。

  因合作《千金百分百》时擦出火花,陈乔恩是霍建华出道以来唯一公开承认的女朋友,后来遗憾分手。因为拍《笑傲江湖》,已经十年没有交集的两人再次走到一起。近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与霍建华同款的情侣表,并暧昧写道:“醒在早上六点,我想猫,也想你。”这条语带暧昧的微博也让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旧情复燃,已经复合。于是就有网友祝愿陈乔恩和霍建华,“戏中遗憾没能在一起,那就在现实中完美结合吧!”

  被琼瑶阿姨附体的《笑傲江湖》

  随着雷点指数的不断攀升,网友更是不断吐槽:这是金庸大师的《笑傲江湖》还是琼瑶阿姨附体的《笑傲江湖》?完全就是一出东方不败和令狐冲的苦情剧呀!更有网友给出“追看秘笈”:看到那些江湖各门各派你争我斗的场景可以直接按“快进键”;最好看的当然还是东方不败和令狐冲在一起谈情说爱的点点滴滴啦!

  感情主线如此给力,以至于网友点评都是围绕着令狐冲和东方姑娘那“满满的爱”,来探讨一些关于爱情的真谛了!

  @王余龙_tp:看了《笑傲江湖》我就知道每个男人人生都要遇见四个女人,第一个就是岳灵珊一个你爱但不爱你的人,第二个就是仪琳一个爱你但你不爱的人,第三个就是东方不败一个你爱又爱你但最后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个就是任盈盈一个你未必爱但最后在一起的人。

  @mRino:其实这笑傲江湖就28集,讲述了令狐冲和东方姑娘满满的爱!后面那点称为“笑傲江湖之小三的诱惑”,大家慎看!绝对被虐得身心憔悴,最后狗血的结局更是让这片称得上史前巨虐!

  @Koki_Polaris:虽然很雷人,我还是忍不住看了,真的是毁三观啊!!然后再发现新版的东方不败原来一直都是女人来的!!!!然后我又相信爱情了,如果不把正统的《笑傲江湖》套进去的话,俺还是挺想令狐冲跟东方不败在一起的。哇哈哈。

  @ 微微一笑:男人永远不会在乎那个傻傻地为自己付出一切的女人,或者是傻傻地痴恋自己的女人,而对那个利用自己每次都陷自己于危机的女人充满了好奇,对于前者,他们会说“只是感激”,对于中间者,他们会说“我又没什么”,而对于后者,他们总是贱贱地会贴上去,东方不败是前者,仪琳是中间的,而任盈盈就是后者。

  东方不败和任盈盈:谁截谁的和?

  眼看新版《笑傲江湖》就要大结局。在官方公布的“剧透”中,东方不败将上演电视剧版《画皮》情节,将自己的心换给情敌任盈盈,随后把自己永葬湖底,变成一个“不能说的秘密”。网友们也是相当的郁闷,大呼,“东方不败完全是被任盈盈截和了!”

  但从网友关注的焦点来看,扮演任盈盈的袁珊珊显然被陈乔恩“截和”了。戏里,东方不败变成女儿身,和令狐冲谈情说爱,并没有引发年轻网友的反感。相反,他们对于陈乔恩扮演的东方不败显然是相当的欣赏。也有网友表示,新版《笑傲江湖》,东方不败才是标准的“女一号。”更有消息称,陈乔恩凭借东方不败,又一次成为“收视女王”,新版人物设定让她成为绝对女主角,而直到23集才出现的任盈盈,着实沦为酱油君。

  @刘牛:娶媳妇就要东方不败这样的,陪令狐冲喝酒、练剑,为他唱歌、跳舞、送饭、看病,为他舍命取雪狼胆,用内力续他生命,帮他出气,为照顾他一夜不睡,为救他命甘愿被囚,以为他有危险却遭岳不群暗算,以为他被害却被众人围攻,为了他放弃自己掉入崖底,任盈盈却只会吹箫……如果可以,让我带走东方不败吧。

  @宫小汐:《笑傲江湖》火了,东方不败是操着小龙女的心,干着任盈盈的活儿,受着赵敏的累,最后却是李莫愁的命。

  @啊moOn爱奋斗:我想于正改编的笑傲江湖里,东方不败确实是写成功了。至少达到了他的目的,东方不败变得可爱了,目前结局虽然扑朔迷离了,但是任盈盈和令狐冲却有点可恨了。总让人感觉东方不败被任盈盈截和了,有很大的失落感。

  @憨宝1986:第一眼看到新版《笑傲江湖》演职人员表,不由得佩服陈乔恩的高风亮节——居然甘为绿叶,力捧袁姗姗等新人。及至看到后来,我发现我当初真的是太单纯了!

  @泪冰寒RN:新版《笑傲江湖》改个名字叫《东方不败》最恰当不过!如此任盈盈作为背景人物出演就没那么失败了,这一部简直毁灭了我的人生观。最讨厌的东方不败和林平之竟然成了最可爱之人;最喜欢的任盈盈竟然成了攻于心计的第三者;最有情有义的令狐冲成了始乱终弃的负心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