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压岁妹妹”走红 十万压岁钱买车示爱罗志祥

2013年03月01日17:0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压岁妹妹”走红 十万压岁钱买车示爱罗志祥]
压岁妹妹十万压岁钱买汽车要送明星
压岁妹妹十万压岁钱买汽车要送明星

  搜狐娱乐讯 豪车配美女,足够有噱头,但不知豪车配萝莉,是否会萌翻你的眼球?昨日,微博上一则有关“萝莉买轿车 示爱罗志祥”的视频在网上受到无数网友的疯狂转发。视频中一小萝莉表示花了10万元压岁钱购买豪车送偶像,并对着镜头深情表白:“小猪哥哥,我买了辆大玩具给你,一定要接受喔!”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萝莉的压岁钱,比年终奖还要给力!但也有网友表示,小萝莉如此炫富,难道不怕遭人炮轰?视频中,小萝莉拿出红包,银行卡,存折,还有她的金猪存钱罐在镜头前卖弄,拍摄视频的“表姐”也表示,这辆豪车是表妹花了10万元的压岁钱给偶想买的,不禁让人吃惊。近日,有关“孩子们的压岁钱”之话题不断升温。11岁男孩和8岁女孩带着3000元压岁钱离家出走,“私奔”泰山,闹得家人和警察出动寻找,最终在麦当劳找到二人。更让人耸人听闻的是,河北10岁少年炫耀4000元压岁钱,遭四名同伴围殴。现代社会,“红包”竟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负担,实属怪味。

  压岁钱本是孩子收到最开心的礼物,“压岁钱”所象征的吉祥,也是家长们在新一年送给孩子的“祝福”。但在这个“年味”越来越淡的社会,“压岁钱”传统象征的意味渐渐淡失,手持“压岁钱”的孩子们也渐渐在大人的社会中丧失本该拥有的“孩子味”。其中,父母的教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小萝莉不惜花光10万元压岁钱,买轿车示爱偶像更不得不让人反思,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家长给孩子使用压岁钱做正确指导的工作是否到位,而作为没有经济能力和理财能力的小孩,家长们是否能够对其压岁钱进行妥善保管,不让犯罪分子利用孩子们的压岁钱从中作祟,甚至侵害孩子,是各位家长都必须正视的课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