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秀娜亮相民国大戏《叶问》 突破自我华丽转身

2013年03月01日13:45
来源:搜狐娱乐
周秀娜渴望撕掉性感标签
周秀娜渴望撕掉性感标签

首次接演民国大戏
首次接演民国大戏

周秀娜突破自我华丽转身
周秀娜突破自我华丽转身


  搜狐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叶问》自登陆山东齐鲁电视台以来,凭借紧凑的情节和突出人文概念的精彩故事,收视不凡,好评连连。剧中众多性格饱满的人物也引发观众热议,其中“码头西施”珍妮的扮演者周秀娜一亮相,就让人倍感惊艳。不再依赖性感火辣的外表,而是凭借全新的真情投入和爆发性的演技,周秀娜实现了自我的全新突破。

  首次接演民国大戏 周秀娜渴望撕掉性感标签

  周秀娜以模特身份性感高调进入公众视线,却在《叶问》中敛去了性感外衣,演绎了一个敢爱敢恨的真性情珍妮,作为重要的情节串联者,她在剧中戏份饱满。

  这是周秀娜出演的第一部民国年代大戏,当初接拍时,周秀娜甚是忐忑,坦言:“因为叶问是观众比较熟悉的历史人物,《叶问》中的很多人物都曾在历史上真实存在过。并且,这部戏是我第一次接触民国戏,我很担心演不好这个角色。”但得知珍妮一角是虚构人物时,周秀娜松了一口气:“这样,演戏时可以发挥的东西更多了。”

  在电视剧《叶问》拍摄片场,周秀娜让人印象最深的戏份之一,是她扮演的珍妮得知阿寺(宋洋饰)被杀后,拒绝接受这个事实,疯狂地寻找阿寺的感情戏。她瞪红双眼,没有流一滴泪,却把那种歇斯底里的伤心通过眼神和肢体语言表达出来,爆发性的演技震撼全场。

  “其实我没有学过表演,接触电影之前,也没真正拍过戏。做模特和做演员,虽说都是镜头上的表演,但模特是平面和走秀等表现形式,而演戏需要塑造另外一个人物,赋予她新的性格,所以,对于不熟悉表演的我来说,确实会有困难。”看来,周秀娜的转型之旅也是充满挑战和艰辛。为了剧情需要,她曾一次次跌倒,两个膝盖红肿不堪,伤痕累累,却从无怨言。

  谈及表演,周秀娜说:“演戏,最大的收获,是你可以在演戏过程中去发掘自己更多的潜在性。”周秀娜渴望通过《叶问》来撕掉贴在自己身上的性感标签。她说:“我更希望大家把我当一个演员而不是模特,我的作品一直慢慢在积累,也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在成长。我一直在学习当中,希望大家都能够看得到。”

  全面转型进行时 “新一代女神”期待完美绽放

  《叶问》是周秀娜与福纳影视的第二次合作,首次来电则是超新派古装悬疑大戏《唐朝浪漫英雄》。周秀娜出演剧中女主角陶夭夭,这是周秀娜尝试突破自我的第一步。剧中的她颠覆形象,以男装示人,性格古灵精怪,时常搞笑卖萌,为了喜剧效果甚至不惜扮丑,在前不久央视八套播出期间,很多网友却纷纷被这个俏皮可爱的迷糊少女所折服,称看到了周秀娜性感之外的另一面,十分惊喜。

  除了电视的精彩演绎,由周秀娜参演的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也在春节期间上映,喜获口碑票房双丰收。周秀娜在电影中出演驱魔人,并大秀一段性感迷的人舞蹈。继《西游·降魔篇》和《在一起》两部贺岁片陆续上映后,由周秀娜主演的惊悚片《电梯惊魂》也来势汹汹,五天票房放破千万。

  据悉,周秀娜已加盟AEG新亚洲娱乐,成为张柏芝师妹,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加紧了在内地拓展事业的脚步。

  2013刚开年,周秀娜参演的大戏就部部热播热映,全面绽放,注定星途一片光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