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明潘长江携手或登《谢天谢地》过招崔永元

2013年03月01日12:10
来源:搜狐娱乐
《谢天谢地你来啦》开播首期节目,潘长江登台表演《鉴宝》让人记忆犹新
《谢天谢地》开播首期,潘长江表演让人记忆犹新

  搜狐娱乐讯 2013春晚,蔡明潘长江小品《想跳就跳》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 “最喜爱春晚节目”网络调查语言类节目第一名。而该小品与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的“渊源”,也引发了媒体对蔡明潘长江将携手登《谢天谢地》、过招崔永元的猜测。对此记者特别联系了《谢天谢地》节目组,相关负责人用小品名字的句式,幽默回应:蔡明登台,“想来就来”。

  蔡明潘长江小品称王,或登《谢天谢地》过招崔永元

  2013年春晚因郭德纲等春晚新面孔强势加盟,让春晚语言类节目呈现新老演员,群雄逐鹿的态势。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蔡明和潘长江这对老面孔,新搭档联袂表演的小品《想跳就跳》凭借巧妙的构思和经典的台词,脱颖而出,收获了网络票选“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语言类第一名的好成绩。

  而在其随后曝光的小品班底人马中,“重口味情侣”穆雪峰、高粼粼均为《谢天谢地》 “崔家班”的成员,“小陀螺”潘长江也是该节目的“元老级”嘉宾,在继赵丽蓉、赵本山之后成为春晚小品王,不排除潘长江二次返场、携带“舞伴”蔡明登《谢天谢地你来啦》过招崔永元的可能性。

  “崔家班”:合作愉快;节目组:想来就来

  在《想跳就跳》中率先出场的“重口味”男朋友的扮演者穆雪峰一直在崔永元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担当助演团“崔家班”领队一职,对于小品《想跳就跳》的成功,穆雪峰表示这是整个团队齐心协力的结果,排练期间大家都献计献策,合作十分愉快。而对于蔡明将登《谢天谢地》的传闻,穆雪峰则回应说确实向蔡明发出了邀请,他本人也十分期待能够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再次与蔡明合作演出。

  《谢天谢地》节目组宣传负责人则借用小品名字《想跳就跳》,幽默地回应:蔡明登台,“想来就来”。同时表示,潘长江是《谢天谢地》节目开播第一期的表演嘉宾,虽然已经过去一年多,但是其幽默智慧的表演依然让人记忆犹新。《谢天谢地》节目一直是一个开放的舞台,欢迎所有有勇气、敢于挑战即兴表演的嘉宾前来给观众带来欢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