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参加《舞出我人生》 称参赛为“做好事”

2013年03月01日12:0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张柏芝:笑着过日子,好事才会来]
张柏芝出席《舞出我人生》的发布会。.jpg
张柏芝出席《舞出我人生》的发布会。

  扬子晚报讯 在近两年众卫视的“围剿”之下,央视终于也坐不住了,近来央视频频放下“老大哥”身价,主动与国内各电视台及优秀制作机构合作。昨日,央视一套在北京宣布,将和曾经打造过《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舞林争霸》的星空传媒灿星制作公司合作,推出一档贴着“大型舞蹈励志公益节目”标签的《舞出我人生》。该节目将全部由灿星团队来制作,央视一套4月14日起每周日晚间20时05分黄金档播出。节目启动发布会现场,该节目的主持人撒贝宁和作为参加节目的明星竞技代表张柏芝共同亮相。

  张柏芝参赛是为“做好事”

  《舞出我人生》整季节目将由12位明星和12位平民舞者组成“舞蹈梦之队”,借此为公益事业做一些贡献。长卷发、黑色皮衣配衬牛仔热裤外加铆钉异形高跟鞋的张柏芝,一出场即引发全场躁动,对于蛇年接下的第一份工作,张柏芝显然很重视,她透露前一晚在家里练习舞步直到凌晨3点,不小心还把后背伤到了:“既然接下了工作,就希望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节目组编导表示,参加这档节目的选手们有可能是名不见经传、境遇落魄的舞蹈演员,也可能是万众瞩目的影视明星,还可能是红得烫手的节目主持人。尽管如此,对于巨星张柏芝的加盟,众人依然十分好奇:这样一个不是展示自己专长、而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去学习和排练的节目,究竟是哪一点吸引了她?是传闻中的天价出场费吗?面对这个问题,张柏芝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其实最初我的经纪公司和我说的时候,我听说是需要跳舞,从内心上是很抵触的,所以我问‘不接可以吗?’,我对公司说,让我做什么都可以,但是跳舞确实是我的弱项,我真的很没有信心。公司方面希望我能考虑一下,后来我了解到这个活动是公益性质的,可以帮助到很多人,我觉得义不容辞,做好事就不用有那么多顾虑了。所以尽管我还是没有信心,但是我会努力好好跳。”张柏芝的回答听起来很官方,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自从当了妈妈之后,她的爱心爆棚,经常会出现在很多慈善公益的活动中,这或许也是她做妈妈的另外一种心得和收获吧。

  儿子长大很有表现欲

  卢卡斯3岁时,模仿杰克逊的一段舞蹈视频曾在网上流传,昨日当记者问起卢卡斯的这个爱好时,张柏芝的眼底眉梢都掩饰不住得意:“他小时候真的超级喜欢跳舞,在音乐和跳舞方面都超级有天分,但是现在他好像长大了,有点尴尬,所以如果现在让他表演他会害羞,就连唱歌也自己偷偷地唱,我只好偷偷地听。”现在妈妈来参加舞蹈比赛,卢卡斯在家里会给妈妈提意见吗?张柏芝听了这个问题哈哈大笑:“有时候看他跳舞,我会在一旁捣乱,也跟着比画,他就会说:‘妈咪,stop!’再陪他,他说‘妈妈不要动’,他只让我看他的表演就好,特别有表现欲。”

  作为一个单身妈妈,张柏芝复出之后传递给公众的一直是积极乐观的形象,当记者提及她为何能永远保持这种正能量的感觉时,柏芝答得颇为智慧:“我觉得人生就是要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只有笑着对待人生,好的事情才会来到你身边。”

  说到跳舞直言是“弱点”的还有撒贝宁,在台上他笑称“这是我们的共同点”。虽然之前在台上偶尔也会展示自己的舞技,但接到这个重任小撒还是感到有点忐忑,但总导演徐向东直言对他十分有信心,从主持人到舞者的身份大反转,小撒跳舞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记者 张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