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惨世界》 > 《悲惨世界》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悲惨世界》登陆内地 大伽配角“唱的精彩”

2013年03月01日12:0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看《悲惨世界》,你睡着了吗]
《悲惨世界》海报
《悲惨世界》海报

  扬子晚报讯 昨日,由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罗素-克洛等主演的《悲惨世界》登陆中国。《悲惨世界》这次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最佳音效以及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三个奖项,又有多位好莱坞一线明星加盟,为其在中国的上映增添了砝码,但昨日记者了解到,南京各影城对该片并不乐观。“这是挺小众的电影,排片上没做太多安排。”南京海上国际影城李经理告诉记者。据统计,昨日的排片整体上仍以《霍比特人》占第一,《西游降魔篇》仍占第二,《悲惨世界》排片只占第三,而且该片长达157分钟,场次上并不占优。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新街口国际影城,购票看《悲惨世界》的观众,工作人员都友情提示:这是歌舞片。上午首场的观众不多,上座率三成左右,且多以中老年观众为主。开场10分钟后,记者便听到有人嘀咕:怎么一直在唱?!电影放映中场,记者身后便传来呼噜声,在音乐的“催眠”下,一位独自观影的中年男子睡得正香,而中途也有两位观众离席。大多数观众看早场《悲惨世界》都是冲着名著来的,可能虽感奇怪,但仍坚持到了最后。放映结束后,记者与一老先生交流,他表示,《悲惨世界》是名著,所以来看一下,1958年那个版本印象很深。不过,对于这次的版本是否满意,他较客气地说:“可能东西方审美不一样吧,我们一时还不太适应。”

  音乐剧《悲惨世界》1985年诞生以来,风靡数十年,本世纪初在上海连演数十场场场爆满,应该说,此次拍成音乐剧电影,是否会是音乐剧迷们的福音?但昨日却有很多看过或听过音乐剧的观众在微博上表示不满:休-杰克曼(饰冉-阿让)唱得中规中矩,而罗素-克劳(饰贾维尔)唱得可就太差了,声音压得太低,完全放不出来。和音乐剧演员的唱功一比,简直被甩几条街。稍为出彩的是获奥斯卡女配的安妮-海瑟薇(饰女工芳汀),她登场20多分钟,边流泪边唱出那首名曲《I Dreamed A Dream》,唱出对命运不公的愤恨,如泣如诉,脸部表情和声音融合完美,震撼全场,几乎把观众“唱出了眼泪”。

  除了这几位大伽,《悲惨世界》的配角唱和演得很精彩,尤其是萨莎-拜伦-科恩和海伦娜-伯翰-卡特,二人将唯利是图、见钱眼开的下层酒馆夫妇演得活灵活现。(记者 马 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