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战最强音》深圳站今晚开播 将设新增环节

2013年03月01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对战最强音》深圳站今晚开播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今晚(3月1日)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深圳站将登陆浙江卫视,包括那英、哈林、杨坤、汪峰、梁咏琪在内的诸多顶级唱轮番登台献唱,带领李代沫、吴莫愁、丁丁、张玮、王乃恩、金池等20多位好声音学员在舞台上进行分组对抗。从本期开始,《对战最强音》还将增加“第二现场”环节,通过学员互相评价以及爆料的形式解谜,让观众了解更多台前幕后的花絮。《对战最强音》的总导演达达向搜狐娱乐表示,在首期“第二现场”中,穿插了平安、张玮、金池、张赫宣、丁丁五个人的讲述,效果非常好。被问到这种形式是否受到《我是歌手》的影响,他表示了否认,“这种节目形式其实很多,无论是体育节目还是比赛节目。对我们来说,之所以现在有这个是内在需求的原因,其中既包括学员的需要,也有观众的反映,他们希望能看到更多台前幕后的故事。”

  新增“第二现场”环节 金池张赫宣大爆料

  从本期节目开始,《对战最强音》将新增“第二现场”环节,通过学员互相评价以及爆料的形式解谜,让观众了解台前幕后更多花絮和故事。在首期“第二现场”中,穿插了平安、张玮、金池、张赫宣、丁丁五个人的讲述,金池不仅爆出她与张赫宣是从未相识的邻居,还爆料吴莫愁因为恐高,是哭着上热气球演唱的。原来金池和张赫宣在没有成名前,曾经在同一个音乐学院追求梦想,但彼此并不认识,直到后来在好声音的节目中相遇。张赫宣形容这种缘分叫“向左走向右走”。而一向给大家沉默寡言印象的王乃恩,也被其他学员评价为“很可爱很特别的人”。

  总导演达达介绍,之所以新增“第二现场”有两个原因,一方面好声音巡演还有很多花絮,譬如学员在台下的努力以及挑战背后的故事,如果不能讲述出来非常可惜;另一方面,学员们也希望能通过这个环节提前看看其他学员的表演。

  被问到这种形式是否受到《我是歌手》的影响,总导演达达表示了否认,“这种节目形式其实很多,无论是体育节目还是比赛节目。对我们来说,之所以现在有这个是内在需求的原因,其中既包括学员的需要,也有观众的反映,他们希望能看到更多台前幕后的故事。”

  吴莫愁首登热气球开唱 王乃恩现场卖萌

  《对战最强音》深圳站在3月1日晚上播出,由于金池、张赫宣、褚乔三位学员都曾经在深圳打拼多年,这里可谓他们的第二故乡。2008年,在深圳,金池认识了现在的另一半,2009年开始定居深圳,一起共同经营着自己的事业与爱情,并在爱人的支持鼓励下登上好声音舞台,继续追寻着自己的音乐梦。

  出身音乐世家的褚乔之前一直都在深圳打拼。几个月前,褚乔还在这里观看了一场演出,而在《对战最强音》的深圳站,他却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主角。《我的爱呀赤裸裸》完美诠释了他心中对于音乐的情感,以及对于深圳的热爱。张赫宣现场也颇为感慨,“六个月前去酒吧找工作,没人要我,之后便在深圳做声乐老师,我不知道现场有没有学生来到现场观看,我很感谢支持我的人。”

  吴莫愁本次演出的出场造型非常令人惊艳,她乘坐着画有自己标志性感红嘴唇图案的热气球从观众席中亮相,与观众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一曲《他和她的故事》让现场观众触动情肠,“希望把我真实的一面还原给大家,也希望在我的歌声里大家都能找到他和她的故事。”

  与吴莫愁的出场方式不同,王乃恩是身背降落伞空降舞台,一如既往的红棉帽绿风衣,气场十足。在献上一首《不流泪的机场》后,他更是现场卖起了萌:“刘欢老师说我说话声音太小,那我就知错就改,大声点说话,你们听得到我说话吗?”

  梁咏琪首度现身巡演舞台 刘欢队成最强战队

  一直关注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GIGI梁咏琪此次也特地来到现场,为观众带来《换约》与《短发》两首歌曲,作为特别嘉宾和当红歌手,GIGI为好声音学员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此外,32郎杨坤与梦想导师汪峰也为现场观众带来自己的经典作品。杨坤的《空城》以及《beautiful song》引爆全场一轮又一轮的大合唱。而汪峰则特地为本场演出挑选了《春天里》和《北京北京》这两首歌曲:“这两首歌对于深圳这个外地人居多的城市有着特别的意义,大家都为自己心中的梦想在外打拼。或沧桑,或困苦,但终有收获。”最终,刘欢队勇夺本场最强战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