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祖英关注《我是歌手》 呼吁乡亲为沙宝亮拉票

2013年03月01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宋祖英为沙宝亮拉票
宋祖英为沙宝亮拉票

    相关视频连接:https://tv.sohu.com/20130301/n367505388.shtml

  搜狐娱乐讯 第7期《我是歌手》开播在即,7位歌手都在紧张筹备演唱曲目中,竞演越来越激烈的舞台,每位歌手都不敢懈怠,特别是经历过排名起伏的沙宝亮,更加对自己要求精益求精。而好友宋祖英远在美国发来的鼓励和呼吁湖南老乡投票,让沙宝亮抖擞精神,以最佳状态备战周五的《我是歌手》,带给观众更加惊艳的歌声。

  沙宝亮和宋祖英的友情由来已久,在2012年宋祖英的长沙演唱会上,沙宝亮就以嘉宾的身份现身演唱他的代表作品,还和宋祖英共舞助兴,演唱会效果非常好。这次又作为嘉宾助阵宋祖英的美国华盛顿的音乐会,忙完之后又在第一时间跨越半个地球回到长沙,准备节目曲目。

  看到沙宝亮如此辛苦地为自己加油,宋祖英在后台特别感动,面对家乡媒体,宋祖英主动为赶回长沙录制《我是歌手》的沙宝亮拉票:“各位亲爱的父老乡亲,沙宝现在回长沙录制《我是歌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多给高分,非常感谢。”

沙宝亮现场倾情演唱
沙宝亮现场倾情演唱

  宋祖英为沙宝亮拉票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后,吸引到更多的人关注到《我是歌手》和沙宝亮的表现,在前几期节目中,沙宝亮的唱功已经得到全国观众认可,特别是他对音乐“宁肯不被理解也绝不唱口水歌”的认真态度,让观众重新认识到不少网友留言说:“以前觉得沙宝亮的歌曲虽然好听但不接地气,通过《我是歌手》才真正了解到这个男人的音乐坚持,向这种坚持致敬。”

  横跨半个地球,17个小时的行程,沙宝亮形色匆匆,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就马上投入到歌曲的练习中,在明天将与观众见面的《我是歌手》中,沙宝亮将演唱额尔古纳乐队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中国新春音乐会演出时曾演唱的《鸿雁》,这首对于观众来说并不是特别熟悉的歌曲,在沙宝亮的全新诠释下,能不能震惊四座?得到好友宋祖英鼓励和拉票的沙宝亮会不会在明天的节目中爆发让人不可小觑的音乐力量,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