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斯丹妮于小彤做客《祖国》 演绎《新闻联播》

2013年03月01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李斯丹妮、于小彤演绎方言版《新闻联播》
李斯丹妮、于小彤演绎方言版《新闻联播》

  搜狐娱乐讯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快!”现在的人们常常这样感慨,那么,到底是什么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本期《祖国》将携手各个年代的明星嘉宾一起盘点“改变我们生活的那些事”,从普通话到电视广告,从美容美发到手机通讯,上演各种“穿越剧”。节目中,于小彤、李斯丹妮变身新闻主播,用方言播新闻笑翻全场;嘉宾现场拍广告,沈凌为秋裤代言,于小彤另类创意雷到众人;明星嘉宾集体换发型,颠覆往日形象的他们能否带来惊艳? 3月3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欢笑轮番上演。

  于小彤、李斯丹妮成绝妙搭档 演绎完方言版《新闻联播》又上演沙漠奇遇记

  谈起改变生活的那些事,主持人李艾坦言,有一件事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使她成功地从模特转型为主持人。而这件事也同样影响过在场的很多明星嘉宾,引发了大家的集体回忆,这就是普通话。为让大家深刻地体会一下普通话的重要性,于小彤、李斯丹妮决定用事实说话。

  经典节目《新闻联播》最令人敬佩的地方之一就是播音员们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发音。如果主播们不说普通话而改用方言,会怎样呢?本期节目中,于小彤、李斯丹妮联手耍宝,变身新闻主播,操着浓重的东北和四川方言播报《新闻联播》,“首先为您介绍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是啥子哈。”李斯丹妮的大连话一出口,立即引得全场爆笑。搭档于小彤更是频频侧目,李斯丹妮的风趣播报弄得他几度差点笑场。两人主持的《新闻联播》不但口音独特,内容同样亮点频频,罗家英、方青卓、伍洲彤、李霄云的近况都被毫不留情地播报出来。究竟二人会抖落出什么鲜为人知的内幕,本周日晚《祖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祖国》于小彤、李斯丹妮成了绝妙搭档,刚一起耍宝,过了一把当新闻主播的瘾,节目中,二人又在温碧泉广告创意中,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沙漠奇遇记。李斯丹妮抱着神灯又蹦又跳地大声呼叫,“我要水,我要水”。面对如此好动的女主角,可是苦了负责洒水的道具组人员于小彤,围着到处乱跑的李斯丹妮追着洒水。谁知,一声巨响,脚下打滑的于小彤结结实实地摔趴在舞台上,他的意外摔倒惹得现场哄堂大笑,身为道具人员的于小彤成功抢镜。本周日晚《祖国》看于小彤又上演了怎样的囧事?

  沈凌为秋裤深情代言 李霄云学生头变身乖乖女

  “喂,小丽啊”、“大宝明天见,大宝天天见”、“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这就是改变我们生活的另一个主角——广告。本期《祖国》不仅带领大家一起回忆那些经典广告语,明星嘉宾还会现场演绎如何为产品做广告代言。

  自诩时尚人士的沈凌不幸被分到的代言产品竟是秋裤。叫苦连天之下,沈凌使出撒娇绝招“哇哦,有过年的感觉,可以当围巾,好温暖哦”。知道他扮女人比较成功,却不知道他撒娇的功力也如此深厚,一条秋裤被他说得如此肉麻,嘉宾们纷纷难以招架,鸡皮疙瘩撒一地,观众们也被他逗得前仰后合。广告创意“雷人”的不止他一人,于小彤更是别出心裁,借助自己的身高为电饭煲做起抽象广告。电饭煲和身高该如何联系,本期《祖国》看于小彤用怎样的奇思妙想征服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