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未播先火 网络人气爆棚

2013年03月01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未播先火 网络人气爆棚]
杜淳、马伊琍《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
杜淳、马伊琍《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

刘莉莉
刘莉莉

原班人马再聚首
原班人马再聚首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刘毛毛倾情巨献,并携手知名编剧马广源、实力导演庞好,实力演员杜淳、马伊琍、刘莉莉、于嘉萌等倾力打造的最新都市生活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即将于3月6日登陆东方、北京、天津三大卫视荧屏。作为2013年最值得关注的生活剧之一,该剧可谓未播先火,在网上呈现出明显的走红趋势。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网络人气爆棚

  电视连续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是此前热播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续集,讲述了80后青年邓家齐、苗知喻、蒋鹏飞相继步入了人生新阶段,却在育儿、婚姻等问题上再次遭遇到了生活难题,三位大男孩不得不硬着头皮继续成长成熟,不断体悟生活的意义。作为2013年极受关注的一部生活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深刻反映出当代青年人真实的生活状态,虽然还未开播,但是关注度却极高,网络人气居高不下。据悉,该剧自从开拍之初就获得了各方的巨大关注,而随着播出日期临近,该剧微博的粉丝和贴吧会员人数与日激增,这对于一部尚未首播的电视剧来说实属罕见。此外,由该剧引发的话题和讨论也是接连不断,不少网友都在微博、贴吧、论坛上表示了对该剧的关注与期待。如网游“冰冰__小原原”就在微博中表示:“回味了一遍《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对邓家齐、贺飞儿的感情意犹未尽,好期盼这对小夫妻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的表现”。

  聚合当下最热收视元素,未播先火情理之中

  《青撞更2》聚合了当下热播的收视元素,又汇集了颇具实力的制、编、导、演主创团队,在创作上拥有很高的起点,未播先火、势头爆棚并不意外。据悉,不少观众都是《青撞更》的铁杆粉丝,前剧的精彩让他们对第二部充满了期待,如网友“四起的声音”就说:“第一部看得不过瘾,真希望能看到飞儿、家齐之后的婚姻生活,想知道苗子的爱情怎样延续,还有蒋公子能不能迎来自己的真爱,听说马上要开播第二部后真是太让人兴奋了。”观众的力挺让该剧人气高涨,业内专家也深入分析了其独特优势,认为该剧的火热绝对是情理之中的,有评论表示:“《青撞更》在播出后,曾经斩获多地的收视冠军,拥有广泛的收视群,这为《青撞更2》的播出奠定了良好的收视基础。此外,从创作班底角度来看,金牌制作人刘毛毛和编剧马广源、导演庞好再度携手,马伊琍、杜淳、刘莉莉、于嘉萌的默契演出,都保证了该剧不俗的创作品质。主创们对生活的关注,对时下年轻人心态的把握,在第一部中就可见一斑,这也增强了各方对即将播出的《青撞更2》的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