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荣《杀狼花》SMG年会获奖 强情节成夺冠法宝

2013年03月01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万荣发表获奖感言
万荣发表获奖感言

万荣领奖
万荣领奖


  搜狐娱乐讯 在2月28日开幕的上海SMG年会中,由制片人万荣打造的女性抗战剧《杀狼花》,获得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收视第一的佳绩,并以平均收视6.42的好成绩高居2012年度上海晚间电视剧市场的首位。在获奖感言中万荣表示将坚持“强情节剧”的道路,为全国观众献上更多的好剧。

  作为去年上海地区的收视冠军,调查数据显示《杀狼花》在过年期间平均收视超过6点,最高峰可达近9点。在天津、云南上星播出时更是多次破1,最后干脆牢牢占据收视率排行榜的头把交椅。

  曾制作过《新亮剑》(《亮剑—铁血军魂》)、《枪神传奇》、《新上海滩》的万荣,此次担任《杀狼花》的总制片人。该剧沿袭了万荣团队“强情节”剧的特质,采用以老带新的演员阵容,选用独特的女性视角作为切入点,把动作、美女、情感等多种元素糅合为一体,讲述了四个背负国仇家恨的聪慧美丽的女子,利用手中的枪斧、身上的旗袍、冷静细腻的头脑,暗杀日匪和汉奸的故事,超越了传统以男性为主体的抗日题材。对于《杀狼花》这种美剧式节奏抗战剧,万荣在获奖感言中也表示,“如今抗战戏的种类越来越多元化,如何能够让年轻人加深对历史的认识,牢记国耻,很主要的一点就是跟上他们的节奏,跟上他们的赏片习惯,强情节剧是一种趋向,我们团队也将会顺应市场,坚持把强情节剧作为团队长期做剧的方向”

  万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聊起了团队接下来的新剧动向,“中广影视除了已经在后期制作的都市剧《城市恋人》、抗战剧《天狼星行动》外,还将推出‘青年版亮剑’的《刺刀英雄》。主人公是满怀赤子之心的少年英雄们,小英雄们在残酷的抗战时代里,各显神通、智斗恶寇。《刺刀英雄》将于4月份开机,并启用《新亮剑》团队进行拍摄,这部剧,将会为观众们带来一批小李云龙、小楚云飞的抗战英雄史,为大家展现‘少年强则国强’的壮美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