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声传奇》“我不是歌手”跨界演唱激战正酣

2013年03月01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老男人组合”致敬邓丽君
“老男人组合”致敬邓丽君

  搜狐娱乐讯 近来,卫视荧屏再次掀起“好声音”比拼,一边是芒果的《我是歌手》如火如荼,一边是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全面升级节目为全明星赛“我不是歌手”,启用名气更大、影响力更广的跨界明星参与歌唱。新一期《歌声传奇》,贾玲、田源、王为念跨界而来,为歌唱而战!李春波、大张伟、王野倾情助阵,上演了一场实力与人气的双重比拼。

  “无厘头组合”上演喜剧版《酒干倘卖无》

  著名相声演员贾玲与《歌声传奇》超级钉子户大张伟混搭成“无厘头组合”, 整个舞台被装扮成《武林外传》的格局,大张伟摇身一变再现白展堂白大侠的风采。而后大张伟与贾玲更是群魔乱舞,古装走秀与大秧歌惹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大张伟更是调侃主持人著名演员沙溢的妻子胡可——直呼“娘子”。影子老师此次特意穿蕾丝会贾玲,直言贾玲蕾丝穿的很“活泼”。最后“无厘头组合”再现神曲《法海不懂爱》,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老男人组合”追忆青葱岁月

  中老年女性最喜爱的“人气偶像”、“情感导师”,著名栏目嘉宾主持人王为念“王导”与著名音乐人李春波组成“老男人组合”,完成了“王导”多年来首次在舞台上演唱邓丽君歌曲的心愿。一首《我只在乎你》唱出来那青葱的记忆,唱出了心底对音乐的情感。评委郭峰评价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王导’有一次唱完这首歌,酣畅地倒在地上,如痴如醉。”

  “田野组合” 酷帅路线,上演男版“泰坦尼克”

  人气主持人田源与摇滚型男《歌声传奇》“情歌王”王野强强联合组成“田野组合”,凭借其霸气的嗓音和独具特色的酷帅舞台魅力赢得全场呼声,一首贴近山东地气的歌曲《山东出好汉》更是受到全场观众的喝彩。歌唱完毕,两人即兴模仿“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更是雷翻众人。

  专业歌手助阵跨界明星激情演唱,会燃起怎样的火花?《歌声传奇》玩跨界,带给你一样的歌曲,不一样的感受!“我不是歌手”将掀起怎样的风潮?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本周五(3月1日)晚21:58,精彩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