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茵变身瓜子皇后 《大家庭》演小媳妇入木三分

2013年03月01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袁茵剧照
袁茵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正在吉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是金牌编剧王宛平继《金婚》之后的又一力作,汇集了于和伟、刘威葳、吕中、刘钧、赵亮等一批实力派演员。通过讲述一个四合院中三家人近三十年的恩恩怨怨,向观众展示了时代的变迁与人生的真谛。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女演员袁茵饰演了四合院中袁家二儿媳丁小红一角。任性刁蛮的丁小红在剧中给袁家找了不少麻烦,整日无所事事的她天天边嗑瓜子边家长里短的打听闲事儿,可谓名副其实的“瓜子皇后”。

  丁小红(袁茵饰演)与袁家二儿子袁田未婚先孕,来到袁家后丁小红对袁田呼来喝去,对袁家人更是颐指气使,俨然一副“皇后”范儿。没受过太多教育的丁小红在意外流产之后就赋闲在家,整日无所事事的她唯一的消遣便是磕着瓜子,与邻里们唠着家常。后来,四合院里的三家人都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丁小红也逐渐成熟起来,懂得了生活的真谛。她一改往日刁钻任性的脾气,与丈夫袁田经营起了饭馆。

  戏里,丁小红常常是手里拿着一把瓜子出现在观众的视线内。她的这一举动也被剧组的工作人员和网友们戏称为“瓜子皇后”。但是,正是这一把小小的瓜子让袁茵在塑造人物上表现的入木三分。袁茵说:“丁小红是一个没受过太多教育的挺市井的一个小市民形象,早先她在家没有工作的时候比较闲。所以我就在想如何把她那种无所事事的状态表现出来,然后就想到了嗑瓜子。一方面能展现出她的那种闲在家里的状态,另一方面也能把人物的那种市井之气表现出来。”

  据悉,在《大家庭》首轮播出时,袁茵饰演的丁小红便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大家一致认为袁茵把这个小媳妇儿塑造的十分生动,尤其是丁小红嗑瓜子时非常像符合人物的性格。由此可见,“瓜子皇后”并非“浪得虚名”。但是戏外的袁茵却并不像剧中那样对瓜子情有独钟,甚至为保护嗓子袁茵在拍摄之余还刻意地远离瓜子等零食。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想看袁茵是如何通过嗑瓜子而把人物塑造的惟妙惟肖的观众朋友们,不妨多留意一下《大家庭》中那刁蛮任性却又不失可爱的丁小红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