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林志炫死磕黄绮珊 最新歌单曝光

原标题 [对飙海豚音,林志炫死磕黄绮珊 ]
《我是歌手》林志炫演出照
《我是歌手》林志炫演出照

  潇湘晨报讯近两期的《我是歌手》,林志炫与黄绮珊飙高音坐庄冠军,让节目的悬念感陡降。微博上,有关“高音”、“炫技”等评论也在观众中引发新一轮热议。本报记者探班第七期节目录制,尚雯婕改走性感路线,羽泉颠覆改编摇滚版《大中国》,坚持小众的林志炫则越玩越大胆,海豚音挑战《opera》,与大嗓门对手黄绮珊来了次“狭路相逢”。据悉,2月28日晚新一期节目录制中,韩国原版里歌手通过转盘随机选曲的“任务模式”已经开启,七位歌手排位或将再度面临洗牌前,他们也是有话要说的……

  歌手表白

  黄绮珊:拒商演,开始筹备新专辑

  《我是歌手》爆红后,曾经“过气”歌手被视为最大受益者。有消息称,已经沉寂十余年的黄绮珊,如今身价飙升至50万,对此她并不讳言,“这次回来,生活肯定被打乱,首先上街就不能大摇大摆,我在新加坡念书去超市买菜,被观众认出来在网上留言,吓了一跳。”

  但按她的说法,目前为止婉拒了所有商演邀约,即便接也要等到5月底毕业后。“我要上学、比赛,还有交不完的作业,如果因为商演影响我在这个舞台上的表现,不是我的风格。有句话叫日子长着呢,安心把眼前事情做好,才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有意思的是,被问到以往专辑卖价过千,黄绮珊还给出一个出人意料的辩解,“是3000块好不好。走到现在,确实会有一个规划,我现在开始也在盼望和准备新唱片的制作。”

  林志炫:过了第八期就唱《浮夸》

  林志炫首战告捷,排名稳居前三。总导演洪涛直截了当称,派他上场就是为了“狙击”黄绮珊。林志炫透露,这次参加节目并不是打乱仗,为此准备了八首歌。“选择一些小众歌曲,也是想去验证自己,能不能纯粹用歌声打动人。我想对歌手做重新定义,偶像就是偶像,歌手就是歌手。”

  有传言称,接下来,林志炫将翻唱《浮夸》。前不久接受采访,林志炫大方承认:“在我的歌单中,是有《浮夸》的。只要顺利越过第八期,就有可能唱。”据了解,林志炫、黄绮珊此前都挑中了席琳·迪翁的《thepoweroflove》,让在高音领域势均力敌的两人颇为为难,最终林志炫让步,改唱从头到尾只有一个词的《opera》,与黄绮珊拿出的“杀手锏”海豚音正面对抗。

  [今晚亮点]

  羽泉造摇滚版《大中国》

  上周,羽泉一曲《我想有个家》再度戳中观众泪点,同时也遭遇不少拍砖,称其惯打煽情牌毫无突破。记者在第七期探班时发现,羽泉颠覆性改编的《大中国》,原曲浓烈的民谣特色被改头换面成“摇滚版”。对此,羽泉表示选择《大中国》正是看中了前几场其他歌手唱快歌的现场反应。外界曾质疑两人以组合形式二打一有失公平,但羽泉反驳称:“声线不一样可以驾驭更多音域,但在配合上,能找到同时适合两人的歌曲比较难。今晚(2月28日第8期录制)我们转盘选歌中还有类似《女人花》这样的歌,让两个男人唱就很奇怪。”

  [今晚歌单]

  羽泉《大中国》 沙宝亮《鸿雁》

  尚雯婕《moveslikejagger》

  黄琦珊《thepoweroflove》

  辛晓琪《领悟》 林志炫《opera》

  周晓鸥《无情的雨无情的你》

  陈明《听说爱情回来过》(返场)(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