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叔》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可、于晓光领衔《二叔》 演绎禁忌“叔嫂恋”

2013年03月01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二叔病重 大嫂探望
二叔病重 大嫂探望

史可、于晓光演绎禁忌“叔嫂恋”
史可、于晓光演绎禁忌“叔嫂恋”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北辰影视、海润影视、广东阳美满堂彩影视联合出品,李铁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大型情感电视剧《二叔》日前在河南安阳杀青。该剧由内地实力演员于晓光、史可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男孩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人的苦痛与幸福,展现了两代人在生活的磨难中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剧中“荧屏担当男”于晓光再挑大梁,饰演经历成长痛苦的“二叔”,与影后史可饰演的“大嫂”上演了一段禁忌“叔嫂恋”。

  因怜生爱:于晓光、史可上演禁忌“叔嫂恋”

  电视剧《二叔》讲述的是二叔尔志强(于晓光饰)充满了大悲大喜,跌宕起伏、带有强烈戏剧色彩命运的故事。二叔从小失去父母,由大哥大嫂养大,他生性顽劣,爱闯祸,但却正直刚强。由于二叔的孟浪,大哥死于非命,他为了报仇,打伤了人,进了监狱。三年后出狱,二叔面对的是大嫂一家的困境和对他报有怨恨的孩子们。他发誓要撑起这个家,却面临着数不清的磨难!初恋情人的背叛和仕途的不顺,二叔陷入了人生的最低谷,能够依靠与信赖的只有他的大嫂慧兰(史可饰)。慧兰虽然因为丈夫的过世而对二叔心生芥蒂,但她在情感上的包容力和在生活上的支撑力都使二叔找到了从未有过的“家”的感觉。二叔越来越依赖自己的大嫂,他重新找回了男子汉的意念,振作起来帮着慧兰撑起这个家,他甚至表态要担任慧兰四个孩子父亲的角色,但二叔比慧兰整整小了一旬,世俗的眼光让慧兰无法接受二叔的心意,而慧兰的孩子也执意不让二人在一起,并开始排挤好不容易融进这个家的二叔。实力男星于晓光挑起“二叔”这个角色的重担,和史可上演了一段既是姐弟又是叔嫂的禁忌恋情,其中的纠结与苦痛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由怨生情:史可在伦常间爱得纠结

  相比较二叔敢作敢为、勇往直前热烈求爱的“感性”性格,大嫂慧兰则是表现得十分理性。从丈夫去世以后,面对玩世不恭、不上进的二叔和四个尚且年幼的儿女,慧兰责无旁贷的挑起了整个家庭的重任。她每天任劳任怨伺候着一大家子人,还要在外面帮工赚钱,即使这般辛苦,慧兰也没有说过一个苦字。因为丈夫之死与二叔相关,慧兰内心里对二叔有着埋怨,但自从二叔帮忙接管这个家,慧兰不但在生活上减负不少,二叔天不怕地不怕的乐天性格也给慧兰带来了心情上的愉悦和安慰。可是无论如何,与二叔的年龄差距和这一层实实在在的叔嫂关系让慧兰无法接受二叔几次三番的求爱。慧兰的明事理和细腻的内心都成为二人之间横亘的看不见的墙。这段不被世俗所祝福的恋情会如何发展,只能期待《二叔》播出后一探究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