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叔》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感剧《二叔》 史可真情演绎“中国式”母亲

2013年03月01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定妆照
史可定妆照

史可和三个孩子
史可和三个孩子

史可演绎中国式母亲
史可演绎中国式母亲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北辰影视、海润影视、广东阳美满堂彩影视联合出品,李铁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大型情感电视剧《二叔》日前在河南安阳杀青。该剧由实力派演员于晓光、史可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男孩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人,其中苦痛与幸福过程的故事,展现了两代人在生活的磨难中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剧中饰演“大嫂”慧兰的史可,戏里角色可谓是一个家庭的“主心骨”,不仅要抚育儿女,还要替小叔子操心,她用宽广的胸怀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展现了一个动人的“中国式”母亲形象,表演者史可表示这个角色是演艺生涯中的巨大挑战。

  史可真情演绎“中国式”母亲

  在电视剧《二叔》中,史可饰演的“大嫂”慧兰人如其名,温婉贤淑、善良宽厚,无论对待家中顽劣的孩童还是终日无所事事不成器的小叔子,她总是能够做到宽容博爱,以理服人,这与史可以前角色中塑造的霸气、大女人的性格截然不同。慧兰命运多舛,年轻守寡的她不仅要抚育三个儿女,还要为自己的“小叔子”尔志强操心。在丈夫尔志刚意外去世后,她有过悲痛欲绝的时候,也对小叔子存有怨气,但最后她还是用宽广的胸怀接纳了孩子们的二叔,让二叔一步步成长起来。慧兰的身上有着集中国传统中对女人最为赞颂的几点美德——她就像大海一样包容万物,又能在家境最为贫窘的时候勤俭持家,养儿育女,是最为典型的“中国式”母亲。

  史可:“慧兰”这个角色对我挑战很大

  面对慧兰这样一个如大海般深沉的角色,演员史可发自内心的喜欢,她表示自己在宽容大度这些性格特点上和慧兰有些相似,而这个也是演绎生涯中值得挑战的一个角色。近年来史可的作品一直不断,无论是电视剧作品《你是我兄弟》、《红娘子》,还是舞台剧作品《收信快乐》,都在商业和口碑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去年,史可获得了罗马尼亚剧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称号,成为名副其实的影后,演技获得了世界范围的肯定。对于她在《二叔》中会有如何表现,另观众十分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