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陆毅秦海璐夫妻首秀 演绎女高男低

2013年03月01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假如…》陆毅秦海璐夫妻首秀 演绎“女高男低”]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关注国民“幸福指数”的婚姻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也称《假如...》),是编剧王宛平继《金婚》之后联手导演姚晓峰共同打造的又一婚姻情感力作。该剧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众多一线实力明星加盟。剧情围绕黎家三个子女的婚姻展开,通过郎才女貌、门第悬殊、姐弟恋这三组代表性婚姻来探讨中国式婚姻。

  陆毅秦海璐荧屏首演夫妻 演绎“女高男低”

  《假如...》中,陆毅和秦海璐是首次搭档饰演夫妻,陆毅扮演的黎家老二黎阳,出身寒门,却志存高远,偏偏被心高气傲的高干子女程真真(秦海璐饰演)相中,黎阳不顾家人反对,“入赘”到程家,但是婚后的幸福之路却遍布荆棘,举步维艰,两人在慢慢的相互磨合中终于领悟到了爱与包容等婚姻的真谛。

  对于这样被外界认为是“攀龙附凤”的婚姻,许多人认为黎阳其实并不爱程真真,只是为了仕途把程真真当成跳板,但当事人陆毅却有着自己的见解,“我觉得他们之间是存在爱情的,黎阳也是真心爱着程真真,跟青梅竹马在一起的时候更多的是一种习惯,还有就是生活环境的相同,他们可以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可以聊,但是他跟程真真在一起的时候,程真真永远是带给他惊喜的,让他看到他从来没有看到的另外一个世界。”

  饰演高干公主的秦海璐也表示,门第悬殊的婚姻也是可以幸福的,“只要两个人相爱,在谁家住都无所谓,两个人有共同的奋斗目标去努力,就值得肯定。而且我们这部电视剧就是要向观众倡导一个正面的对待婚姻的态度。”

  首次合作生活情感剧 默契十足无压力

  《假如...》虽然是陆毅与秦海璐的首次合作,但从二人的表演来看却彰显默契。对于陆毅来说,更是首次触电生活情感剧,他表示,当初接拍这部电视剧,完全是因为被角色所吸引,至于与秦海璐的首次合作,陆毅坦言:“海璐是一个很聪明很有想法的人,给了我很多意见,对我塑造角色也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在剧里有很多对手戏,都特别精彩,不管是争吵还是打闹啊,我们都觉得既然已经是夫妻关系了,就一定要非常生活化的去表现,可能更多的是一种有趣的东西在里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