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我跳舞很烂 将进行两个月封闭训练

2013年03月01日08:5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张柏芝:我跳舞很烂 将进行两个月封闭训练]
撒贝宁和张柏芝现场聊得很开心。
撒贝宁和张柏芝现场聊得很开心。

 张柏芝昨日现场和舞者跳舞,但看起来她确实肢体语言不太丰富。
 张柏芝昨日现场和舞者跳舞,但看起来她确实肢体语言不太丰富。


  信息时报讯  舞蹈节目在荧屏上并不少见,但明星搭档草根一起跳舞的形式却很难得。由央视综合频道和上海灿星制作首次联手打造的《舞出我人生》昨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张柏芝、撒贝宁等明星、主持人将在节目中担任“圆梦使者”,与各位怀揣舞蹈梦想的草根舞者搭档,一起闯关斩将。以往在影视剧中频频展露舞姿的张柏芝,昨日以“圆梦使者”的身份亮相,一出场便大秀舞功。谈及舞蹈,张柏芝谦虚地表示自己既没基本功底,在跳舞也很没自信。比起会跳MJ舞蹈的Lucas,张柏芝甚至自认舞技烂:“我根本就没资格教他,我自己就跳得很烂。”

  张柏芝称跳舞是弱点

  近段时间,张柏芝频频露脸内地各种综艺节目,大有从银幕转战荧屏之势。此次受邀参与《舞出我人生》,被问及是否被天价酬劳所打动,张柏芝表示自己是看中了节目的“公益性”,“第一天,公司跟我说有这样一个节目,我非常开心。但一听到要跳舞,我就跟公司说‘我不接可以吗?跳舞真的是我最弱最弱的点。’但公司说这是一个公益节目,可以帮到很多人。我就立刻答应了。”第一次参加舞蹈类节目,没有任何舞蹈功底的张柏芝明显表现得很不自信,现场频频喊压力大,“以前拍摄电影、电视剧的时候,我只需要把自己投入剧本,其他的交给导演、后期。这次不仅要和另外一个人搭档,电视还要一条过,不能NG。”她还爆料,自己这几天因为压力过大,临来北京的前晚更是整夜没睡在练舞,“练舞练到凌晨4点多,背都有一点点受伤,然后一早从香港飞过来北京。”

  赞Lucas越来越懂事

  据了解,两个多月里,参与比赛的明星、主持人都必须完全放下其他工作,参与封闭式的舞蹈训练。那么,向来心疼两个儿子的张柏芝,会否担心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能见到儿子?儿子会不会不高兴?对此,张柏芝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Lucas越来越懂事,“他现在已经在上学了,每天早上6点就起床,晚上7点才回家,8点就睡觉了,所以其实他在家的时间也不长。而且他现在也知道妈妈的工作性质了,理解我有时候会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在家。”

  听说小时候的Lucas曾在众多记者面前跳过MJ的舞蹈,在旁的撒贝宁遂开始起哄道,让Lucas也来《舞出我人生》“帮跳”。张柏芝坦承Lucas在舞蹈方面确实有天赋,“1岁的时候就喜欢看MJ。他现在很有音乐感,不仅喜欢跳舞还喜欢唱歌,有时候我在家放着音乐和他一起跳舞,他还不让我跳,他希望我可以安静地坐在旁边看着他跳舞。”,但Lucas现在长大了有点害羞,自己也希望他安心读书。而说到母子俩生活中是否会切磋舞技?张柏芝笑言:“我根本就没资格教他,我自己就跳得很烂。”

  撒贝宁要“折磨”舞蹈老师

  另外一位确定担当“圆梦使者”是主持人撒贝宁。然而,其实在刚刚收官的《梦想合唱团》中,撒贝宁已经多次展现过自己的舞技。此次应邀担任“圆梦使者”,撒贝宁笑言自己不用面试,“年前的一天,我正睡得迷迷糊糊,钱总(央视综合频道总监)一个电话打来,问‘小撒,你会跳舞吗?’‘会吧’,‘好,行’。”一通简短的电话之后,撒贝宁就“莫名其妙”地成为《舞出我人生》中的一员。谈到两个多月要和舞蹈老师闭关学习,撒贝宁幽默说道:“碰到我这样的学生,舞蹈老师可要受折磨了。”

  除了张柏芝、撒贝宁之外,节目组也已经向刘晓庆、王姬、容祖儿、张杰等在内的20多位明星发出了邀请,获得了积极的反馈。而掌握打分大权,决定选手去留命运的评审方面,杨丽萍、刘岩等国内知名的舞蹈家也在邀请之列。此外,部分《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也将突击“声”援《舞出我人生》。据悉,节目将从4月14日起,每周日晚20:05在CCTV黄金档播出,历时两个多月,选手们将经历初选赛、淘汰赛、复活赛和总决赛共11场激烈角逐。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