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正式启动 张柏芝撒贝宁助阵

2013年03月01日07:33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张柏芝撒贝宁“舞出人生”]
撒贝宁笑称参加节目是被“忽悠”,张柏芝则表示是冲着公益的名头而来。.jpg
撒贝宁笑称参加节目是被“忽悠”,张柏芝则表示是冲着公益的名头而来。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继东方卫视《舞林争霸》后,灿星传媒再推出舞蹈类节目《舞出我人生》,让明星和草根舞者混搭“帮帮跳”,前者帮助后者实现舞蹈梦想。昨日该节目在京召开启动发布会,“圆梦使者”撒贝宁、张柏芝亮相。现场张柏芝秀了一段舞蹈赢得掌声与喝彩,不过她透露自己最不擅长的就是跳舞,最终应邀出席主要是考虑到节目的公益元素。

  “我是最不擅长跳舞的,原本没打算来,但是后来了解到这个节目的公益性质,考虑后我就来了,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有艺术梦想的人。”昨日现场,为了证明自己的舞蹈功底,张柏芝跳起了一段舞,赢得了现场观众和粉丝的肯定。“为了表现好这段舞动,我练到了凌晨四点,还受了点小伤,不过现在看效果还是蛮好的。”而撒贝宁则吐槽被“忽悠”参加节目的过程:“有天我睡得迷迷糊糊,领导一个电话打进来:‘小撒,你会跳舞吗?’我说‘跳舞……会吧……’对方说‘那就好了’,‘啪’电话挂了。后来我才知道我是要参加这个节目的,领导说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好好折磨你,我说是你们会被我好好折磨的。”

  据悉《舞出我人生》将于今年4月14日起每周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选手们将经历初选赛、淘汰赛、复活赛和总决赛共11场角逐,最终获胜的选手将实现自己的舞蹈梦想。

  兄弟节目

  同样由灿星传媒制作的舞蹈类节目《舞林争霸》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宣传总监陆伟表示《舞林争霸》面对的是草根舞者;而《舞出我人生》是明星和草根舞者合作表演的。而《中国好声音》也将派出选手“声”援《舞出我人生》。每一期节目中,都将有一位好声音实力选手来到现场与乐队配合,为舞者现场伴唱。

  明星使者阵容

  节目的“圆梦使者”,均是国内一线的当红明星和主持人,他们将和参赛的草根舞者搭档,一起闯关,帮助后者实现梦想。

  目前,导演组已经向刘晓庆、王姬、容祖儿、张杰等在内的20多位明星发出了邀请;而在评审方面,杨丽萍、刘岩等舞蹈家均已在邀请之列,评委的打分将最终决定选手的去留,此外每期比赛节目还将设立一名明星观察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