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偷组合领衔《劫案迷云》 凯奇变身银行大盗

2013年02月28日15: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神偷组合领衔《劫案迷云》 凯奇变身银行大盗 ]
《劫案迷云》海报
《劫案迷云》海报

搭档变对手
搭档变对手

进入保鲜库
进入保鲜库

凯奇搭档阿克曼
凯奇搭档阿克曼

  搜狐娱乐讯 周五(3月1日),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劫案迷云》即将在国内上映,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西蒙·韦斯特指导。片中尼古拉斯·凯奇与搭档乔什·卢卡斯、玛琳·阿克曼多次潜入银行,盗得千万巨款和黄金,凯奇如何运用高超技巧,“自由出入”银行盗得巨额财富成为了影迷们关注的焦点。

  神偷组合领衔《劫案迷云》 盗取千万美金

  尼古拉斯·凯奇在好莱坞打拼多年,佳片不断,演过各种类型迥异的角色。电影《劫案迷云》中尼古拉斯·凯奇再次做出尝试,饰演“美国第一银行大盗”,潜入银行盗取巨款,并和警方以及绑架女儿的罪犯展开周旋。电影开篇就展现了一个施展障眼法,躲过警方耳目盗取千万美金的神偷组合,而接下来的激烈争斗也就围绕这千万巨款而展开。

  好莱坞型男乔什·卢卡斯和性感美女玛琳·阿克曼在剧中分别饰演了凯奇的神偷搭档文森特以及莱利,当谈到三人在剧中的人物关系时,一改俊朗外表,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乔什·卢卡斯告诉记者:“这是一帮在新奥尔良犯案的盗贼,他们是相当专业的团伙,一起制造劫案。影片中的第一次劫案,是精心策划过的,但却出了岔子,我们之间发生了背叛,爆发了严重的冲突。他被抓进了监狱,我演的角色就销声匿迹了,等他坐完牢出来,我就决心进行报复,由此而引发出整个故事,基本上都发生在狂欢节的一个夜晚,在新奥尔良的法国角地区,可以说这是一部好玩火爆的动作大片。”

  尼古拉斯·凯奇变身银行大盗 巧夺黄金尽显高智商

  剧中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蒙哥·马利虽是“自由出入”银行的神偷,但在经过了牢狱之灾后为了与女儿重归于好,正准备金盆洗手。但事情往往总不随人愿,曾经的搭档文森特绑架了蒙哥·马利的女儿,因此他不得不再次闯入银行。然而这次蒙哥·马利面对的不是可以轻易盗取的钞票,而是沉甸甸不易搬运的金子,但蒙哥·马利与美女搭档莱利灵机一动,想到了用火融化黄金,把银行的仓库烧了个窟窿,在警方的眼皮底下将黄金取走。

  电影《劫案迷云》的制片人克里斯蒂娜•迪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该片的风格和故事内容做出了解释:“简单来说这是一部惊悚动作片,很明显我们做的不只这么简单,这部电影会受到更广泛的观众喜爱,而不只是单纯喜欢动作片的年轻男孩儿。我觉得这将会是一部很有趣的、适宜大家看的电影。这部电影确实是有很多动作场景、紧张的气氛、出色的故事线,你肯定会受到很多触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