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热播 张晨光演绎富一代

2013年02月28日13:3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热播 张晨光演绎富一代]
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
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玉观音》导演丁黑联手《北京爱情故事》编剧李亚玲重磅打造的当代都市家庭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正在北京卫视及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电视剧准确把脉当下社会,以极具普遍性的独生子女家庭为切入点,讲述了80后的独生子女们一人需要赡养6位老人(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窘境。台湾老戏骨张晨光在剧中饰演的尚振国是帅气的富一代,坐拥亿万家产。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描写的是讲述了当下社会“1:6家庭”中,80后独生子女们在步入社会后所面临的事业、爱情、婚姻生活等一系列问题。讲述了一帮80后或90后的独生子女,有一帮各式各样的“父母大人”以及“父母大人的父母大人”,年轻人周旋在一群老人之中,问题不断,矛盾重重。但是最后也在荣升为父母后深刻认识到了为人子女、为人父母的意义和复杂滋味的温情故事。

  在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实力金钟视帝张晨光在剧中饰演“亿万老爸”尚振国。而生活中的张晨光被媒体昵称为“影帝老顽童”,在近期的杂志专访中记者记录:对于娱乐圈,张晨光或许显得有些另类。相对于那些事业心极强的演员来说,张晨光显然属于恋家的类型。无论是早期在台湾拍戏还是近几年到大陆发展,他都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拍完戏就回家陪伴家人。谈起家庭感受,张晨光引用了一段精彩描述:家事无对错,只有和不和;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家是有根和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男人的三大核心需求:1.被崇拜;2.温柔;3.被支持、认同、理解。女人的三大需求:1.安全感;2.浪漫;3.被宠和哄。夫妻之间离不开的三大问题:1.经济问题;2.生理问题;3.沟通问题。

  据悉,另一部由张晨光与杨幂、刘恺威等主演的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湖南经视首播也是成绩喜人,以最高收视率8.76的数值稳居收视冠军宝座,赚足人气与口碑,更赢得多家卫视争相购买,成为2013年卫视待播备受期待的剧集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