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功震武林》发主题曲 王祖蓝创江湖七怪之歌

2013年02月28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笑功震武林》发主题曲 王祖蓝创江湖七怪之歌]

  搜狐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王祖蓝、吴君如、曾志伟、郑中基、洪金宝、元华、谢娜、童菲、孟瑶等人主演的2013开年功夫喜剧《笑功震武林》,将于3月8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公布了主题曲《江湖七怪》MV,该首搞笑主题曲根据耳熟能详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曲调改编,片中人物华丽的搞笑造型及歌舞动作,颇有印度歌舞片的风格,势必在今年的三八节期间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欢乐气氛。

  王祖蓝“民国靓妞”大咖秀曝光

  “福星镇欢迎你走进来,走进来,笑开怀,麦当娜还是没人来爱,无人问津,就做菜……”耳熟能详的音乐,搞怪逗趣的歌词,配上王祖蓝轻松诙谐的演唱,便是功夫喜剧《笑功震武林》的主题曲。MV也以王祖蓝在片中饰演的“小裁缝”的视角展开,将“江湖七怪”逐一介绍给观众,而每一个角色都以怪异造型出镜:头顶水果的吴君如,带着孩子的曾志伟,还有顺应三八节扮女人的郑中基与王祖蓝,其中王祖蓝扮演的风韵版民国妞儿,颇有他在《百变大咖秀》里的风采,而郑中基的“呕吐版花样年华”则是全片最令人喷饭的造型。

  王祖蓝在介绍这首歌的时候笑称,虽然每个人都是搞笑高手,但这次似乎有点儿较劲的意思,每个人都想成为最搞笑的那一个,扮丑、易装、抽风耍宝无所不用其极,“不光是MV拍摄,整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我们都不敢互相对视,不然恐怕要从早到晚都笑场了,有一场曾志伟喝尿的戏,我们在旁边看的时候每个人都笑得要死。”

  获封全能搞笑王 希望考各种执照

  《笑功震武林》的主题歌是由王祖蓝在《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的曲调基础上亲自作词完成的,作为影片主演之一,才华横溢的他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完成了这首《江湖七怪之歌》并亲身上阵演唱。歌词与剧情的搞笑融合令好多人笑喷。

  除了主演、填词和演唱主题曲外,王祖蓝还主动客串了“现场编剧”一角,在拍摄期间常常跟导演提出增加一些搞笑的桥段,或是就剧本上的一些桥段给出自己的建议,而他的想法也常常会被曾志伟吴君如等前辈认可。导演王晶也表示:“在搞笑这件事上,他是天生的高手,所以听他的没问题。”

  《百变大咖秀》和《笑功震武林》中的王祖蓝造型百变,无所不能,现实里的王祖蓝野心也不小,他笑着表示,为了能在节目和影片中模仿更多大咖的表演,希望未来可以尝试学习更多的东西,“比如去学个八极拳啊,考个专业执照啊,像张震那样,拍一部戏就学会一门本领,那我就真的天下无敌啦!”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