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雪做客《大驾光临》 大谈特谈“情欲戏”

2013年02月28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做客《大驾光临》 

  搜狐娱乐讯 2013年新年伊始,著名女艺人韩雪,携最新原创歌曲做客河南卫视《大驾光临》。作为演员,韩雪在《北平往事》、《错爱一生》、《偏偏爱上你》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女一号;作为歌手,她演唱的《飘雪》、《竹林风》、《想起》等,成为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曾经被冠以“玉女掌门人”称号的韩雪,此次做客《大驾光临》,不仅带来了她的原创新曲《他们说》,还分享了她关于转型的思考,对于娱乐圈的解读,让人不由感慨当年的“玉女”如今早已蜕变成熟,愈发显露出睿智和才情。

  遭遇女嘉宾“连环挑战”

  韩雪亮相《大驾光临》,以她一贯靓丽的外形和优雅的仪态受到现场两位男性观察员及主持人孙国庆的一致赞赏,但却遭到在场唯一一位女性观察员的频频质疑。质疑一:韩雪过分完美,不真实?质疑二:韩雪拍戏标准多,年轻女演员凭什么敢提如此多的要求等等。面对质疑,韩雪坦言自己并不完美,并现场回应对于吻戏、亲热戏等感情戏的职业态度,以及接戏的“标准”。她表示,由于出身军人家庭,打小受到相对传统的教育,自认为在这方面并不是特别“开化”的女孩。不过如果剧情需要,她也会尊重自己的职业考虑为此献身。

  玉女该不该转型?

  2001年,还在上高三的韩雪被香港导演马楚成看中,参演电影《浪漫樱花》,与郭富城、张柏芝演起对手戏。她也从此走上演艺圈的道路。再到2004年,以一首耳熟能详的《飘雪》闯入歌坛。韩雪在入行之初,便以“玉女”形象深入人心。如今,当年那些娱乐圈中的“玉女”林青霞、周慧敏、梁咏琪、张柏芝等早已纷纷转型,而入行已十几年,心理和事业都到达成熟期的韩雪,又会怎样规划自己的将来?

  节目现场,在三位观察员激烈的挑战与讨论中。韩雪也坦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随着时间的变化,自己的性格也在丰富、成熟,如果只用“玉女”的标签定义,对于如今的韩雪来说就不合适。但同时,她也坚持,生活中的自己不会为了转型而刻意改变性格。

  娱乐圈难有友情?

  2009年,韩雪自立门户,成立韩雪工作室,并且投拍了工作室的第一部电视剧《娱乐没有圈》。节目现场,这一电视剧引发了大家关于娱乐圈生存法则的大讨论。韩雪讲述了自己曾被圈中好友伤害,产生过“交际恐惧症”,也因此没什么朋友。到底是娱乐圈“江湖险恶”?还是“有人的地方必然有江湖”?韩雪坦言:交心需要时间和空间,现在的自己虽然朋友不多,但是幸好有能够交心的朋友。

  韩雪喜欢怎样的“另一半”?

  多年来,韩雪似乎是圈中的“绯闻绝缘体”,当近两年圈中女星纷纷传出爱情喜讯的时候,韩雪的感情状况又是什么样呢?她又会选择什么样的另一半?节目现场,两位男观察员:阳光大男孩PK高富帅,竞相向韩雪表白,韩雪更倾心哪种类型呢?节目中,韩雪也透露,她喜欢的另一半是愿意为婚姻负责的男士。

  就像韩雪在节目中说到的:“人生是一场长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不管他们怎么说,不论“玉女”是否需要转型,不论娱乐圈怎样江湖险恶,如今的韩雪都在努力做自己,以更成熟、更专业的姿态演戏、唱歌、生活。一切精彩尽在3月1日晚22点05分,河南卫视大型风范人物访谈节目《大驾光临》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