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惨世界》 > 《悲惨世界》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悲惨世界》今日上映 经典巨制同步奥斯卡上演

2013年02月28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悲惨世界》今日上映 经典巨制同步奥斯卡上演]

  搜狐娱乐讯 2012年,曾凭借《国王的演讲》一片荣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汤姆•霍珀率领星光璀璨的巨星阵容拍摄了史诗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该片在金球奖上斩获3项大奖,并在刚刚结束的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拿下三座小金人,成为本年度奥斯卡颁奖季的热门获奖影片。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经突破4亿美元,票房口碑双丰收,今日起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成为本年度中国观众唯一一部在奥斯卡颁奖之后就能走进影院欣赏的奥斯卡大片。

  1862年,法兰西大文豪维克多•雨果发表了小说《悲惨世界》,这部旷世奇作得到了全球读者盛赞,成为流芳百世的文学经典。1980年,法国音乐剧作家克劳德-米歇尔•勋伯格与阿兰•鲍伯利根据小说《悲惨世界》创作了一部同名音乐剧,该剧一上映即造成轰动。时至今日,《悲惨世界》已在全球42个国家,用21种语言,完成超过10,000场演出,超过6000万人已看过这部经典音乐剧。

  在最新版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中,凭“金刚狼”一角在全球家喻户晓的休•杰克曼出演影片男主角冉•阿让,苦命女工芳汀则由安妮•海瑟薇饰演,同时海瑟薇也凭借这个角色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担纲大反派,饰演冉•阿让的宿敌,冷酷无情的警探贾维尔。好莱坞当红小花旦阿曼达•塞弗里德饰演芳汀的女儿柯赛特,在片中与在《与梦露的一周》中有出色表演的新贵演员埃迪•雷德梅尼饰演的马瑞斯相恋。怪才导演蒂姆•波顿的老婆,人称“英伦疯婆子”海伦娜•伯翰•卡特与凭《波拉特》一炮而红的喜剧天王萨沙•拜伦•科恩也在本片中有精彩的演出。

  电影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的巴黎,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在历史悠久的伦敦皇家海军学院搭景拍摄,不仅保留了舞台剧的风格,而且逼真地还原了200年前的巴黎风貌,展现了影片史诗般的恢弘气势。高超的化妆技术生动形象地体现了人物的性格与经历,使演员还没开口,观众就能从他们脸上读到大量信息。更加令人惊叹的事,本片首创性地进行了拍摄现场实况演唱录音!一反后期配音的常态,使得整部电影如同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画面与声音之间天衣无缝,演员的唱功得到真实体现,情感也自然流露。

  在刚刚落幕的奥斯卡颁奖晚会上,《悲惨世界》全阵容集体登上舞台,现场演绎了剧中经典曲目《One Day More》,台下全场起立,掌声雷动,震撼人心,将本届奥斯卡颁奖晚会推向了高潮。这就是《悲惨世界》强大的艺术感染力,也是全世界观众对本片的高度认可。

  距离在奥斯卡上斩获三金仅仅过去了三天,2月28日,《悲惨世界》于今日在国内全面上映,中国观众将可以在家门口同步欣赏奥斯卡大片,精彩不再需要漫长的等待。据悉此次《悲惨世界》采用原声引进,不再有中文配音,给中国观众献上一曲原汁原味的天籁之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