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儿是朵奇葩》 潘石屹上演荧幕处子秀

2013年02月28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我儿是朵奇葩》 潘石屹上演荧幕处子秀(点击进入组图)
《我儿是朵奇葩》 潘石屹上演荧幕处子秀(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新剧《我儿是朵奇葩》由汪俊执导,宋丹丹、佟大为、关悦主演,讲述了身在湖南的老妈吕跃(宋丹丹 饰)为了让“北漂”的儿子楚汉民(佟大为饰)能在北京成家立业,执意上京逼婚,儿子楚汉民无奈想出各种奇招应付老妈的精彩故事。该剧自年初开机以来因紧贴社会话题、知名演员导演担纲而受到关注。近日剧组又迎来另一位“大牌”——中国地产界风云人物潘石屹。据悉潘石屹在剧中正是饰演他本人,同时也是剧中男主角楚汉民的第一偶像,而此次“触电”也成为潘石屹的荧幕首秀。

  《我儿是朵奇葩》又添“大牌” 潘石屹上演荧幕处子秀

  《我》剧中的楚汉民(佟大为 饰)像千千万万个“北漂”一样,大学毕业后只身闯荡京城,为事业、为爱情、为光宗耀祖拼尽全力,为了不让父母伤心,他无奈谎称自己有车有房,还有一个漂亮的北京女友,工作中更是潘石屹的得力手下,身居地产公司副总的要职,为免母亲怀疑,他还用电脑PS了一张自己与潘石屹的合影发给老妈。楚妈妈吕跃(宋丹丹 饰)为此颇为得意,专门把照片设置成手机屏保,动不动就给街坊邻里看。楚汉民长期欺骗老妈,等到老妈真的上京“逼婚”时,一时间竟措手不及。自己只是街边房屋中介店的一个小小店长,何来的车房,更别说是漂亮女友。情急之下,楚汉民找朋友借车,拿客户的代理豪宅充数,更请来女同事林畅(关悦 饰)假扮女友。

  谎言从来都不会长久,这天楚妈妈给儿子过生日,因为大意忘关水龙头,一时之间水漫全屋,房主、物业公司、甚至警察都被邻居找了来。骗局一下穿了帮,楚汉民更不幸丢了工作。看着因为内疚、失落而郁郁寡欢的儿子,楚妈妈决定出奇招帮助儿子重新振作。她找遍各种朋友,想尽各种办法,竟然找到了儿子的偶像“潘石屹”。偶像的一番启发,以及母亲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不辞辛劳的付出,让楚汉民心中又产生了斗志......而剧中“偶像”潘石屹则请来潘石屹本人亲自出演,这更是他首次出演电视剧,成为其名符其实的荧幕处子秀。

  宋丹丹赞潘石屹“好演员” 网友调侃两人微博旧闻

  据悉,潘石屹本人在看了《我》剧的剧本后,欣然应允亲自出演剧中角色“潘石屹”,同时更提出免费提供刚刚竣工的银河SOHO作为拍摄地点。拍摄当天,潘石屹更亲自在银河SOHO大厅迎接宋丹丹等剧组一行人。

  在现场,记者看到宋丹丹和潘石屹的对手戏为现场带来不少火花,其中讲述楚妈妈拜托潘石屹鼓励儿子的场景,两人对戏你来我往演得相当顺畅。宋丹丹在采访时更称赞“潘总是个好演员”,“因为我演戏时,有时演得顺了,可能就会自己发挥,不完全按照剧本走。通常这时候,接戏很重要,今天我们俩对戏时,他都接得挺好,甚至还有一些小的发挥。”宋丹丹更笑称潘石屹:“表演功力基本已经达到专业演员的水准,而且还是比较好的演员。”

  而在拍摄结束后不久,潘石屹则在微博发出了拍摄现场与宋丹丹、佟大为及导演汪俊等剧组主创的合影,合影中潘石屹、宋丹丹等人面带笑容,气氛融洽。有网友提及两年前宋丹丹潘石屹微博“掐架”,对于此次的“重逢”,网友笑称两人“一笑泯恩仇”。更有不少网友调侃潘石屹颇具星相,期待他在《我儿是朵奇葩》一剧中的表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